老顽童秦煌昏迷多时后苏醒 暂时没有生命危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3日18:18  新浪娱乐
老顽童秦煌昏迷多时后苏醒暂时没有生命危险

秦煌因受伤严重曾被传性命堪忧

  新浪娱乐讯 据最新消息,昨晚酒后不慎落水伤势严重的83版《射雕英雄传》“老顽童”扮演者秦煌在昏迷多时之后终于清醒过来,不过,由于肺部积水,他仍然要靠插喉来协助呼吸。

  透露这一好消息的是昨晚跟秦煌一起在长洲消遣的无线艺员李家声。他在下午三点四十五分抵达医院探望秦煌,在深切治疗病房逗留五分钟后离去。离开医院前,他在病房外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秦煌已经从昏迷中清醒,生命暂时无虞,但由于肺部积水,因此仍然要靠喉管来呼吸。

  李家声还表示,他向秦煌转达了无线高层曾励珍、潘嘉德和宣萱的慰问,秦煌点头感谢,说明他意识比较清醒,应该没什么大问题了。在此之前,曾有消息报道医院将秦煌转移到另一个部门检查,另,秦煌失足所在渡轮的公司已经送上花篮表示慰问。

  秦煌是7月12日晚上跟一帮好友在长洲消遣后准备乘渡轮返回港岛时出事的,当时由于伤势严重,曾由直升机转院治疗,并被传性命堪忧。

苏醒吧】 【秦煌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