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自曝裸照事件真相 称因为得罪江湖大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04:5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近日,刘嘉玲(听歌)在结婚前接受香港一代才女林燕妮访问,首次开腔剖白经历多年风雨的内心世界,诉说十多年前被人挟持拍下裸照事件始末:“十几年前,很多江湖大哥都爱投资拍电影,有一个要我拍,我不肯拍,他们便那样惩罚我了。后来怎么摆平?免费替那帮人拍一部电影。”裸照曝光,没有让刘嘉玲一蹶不振,反让她重新审视自己,让她了解到“自己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为答谢社会支持,事业如日中天的刘嘉玲已决定今后不会放很多时间在拍戏上,而会以她的知名度广为行善,回馈社会。

  此外,刘嘉玲在访问中大谈与梁朝伟(刘嘉玲自曝裸照事件真相称因为得罪江湖大哥 听歌)的感情、绯闻男友郭台铭的关系及前男友许晋亨的种种。她指伟仔在艺训班比她高一届,演舞台剧《花心大丈夫》做对手戏而认识,她觉得伟仔很有才华,马上互相来往。对于许晋亨,刘嘉玲表示与他拍拖时很开心,但双方有缘无分。至于绯闻男友郭台铭,刘嘉玲大方承认在嫣然天使基金晚会上,自己主动牵着对方的手:“他捐了一大笔钱,身为主人家之一的我怎能不招呼他呢?他的太太逝世了,我应该照顾他一下吧!”谈到两人的关系,刘嘉玲竟认为对方有意思:“我没有爱上他,不过我知道他对我是有感觉的。”刘嘉玲又表示,虽然不知道伟仔有没有在心里暗中吃醋,但他却从没有过问。她坦言与伟仔都曾经对别人动心,有危机时都想过另投别人怀抱,但最终双方都能抽出时间沟通。

  此新闻一出,立即引起广泛讨论,好友曾志伟开心她能走出阴霾,吴君如赞她:“她真是世纪烈女,向来敢作敢当。”不过,刘嘉玲台湾地区的好友则对此事抱质疑态度,而撰写此文的香港作家林燕妮前天表示,刘嘉玲当日受访时态度大方豁达,“她完全没有掉泪,我很欣赏她。”(成风)

刘嘉玲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