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秀与柏芝甜蜜照 防外泄交专人保管(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07:42  新浪娱乐
谢霆锋秀与柏芝甜蜜照防外泄交专人保管(组图)

为免相机中的私密照外泄,霆锋将电脑交助手保管,并禁止记者拍照

谢霆锋秀与柏芝甜蜜照防外泄交专人保管(组图)

片场摆弄PSP

谢霆锋秀与柏芝甜蜜照防外泄交专人保管(组图)

与好友分享私家照

  新浪娱乐讯 身为摄影发烧友的谢霆锋(谢霆锋秀与柏芝甜蜜照防外泄交专人保管(组图) 听歌),与陈冠希(谢霆锋秀与柏芝甜蜜照防外泄交专人保管(组图) 听歌)(Edison)同样喜欢用Mac相机储存大量“私人珍藏”,也不介意与人分享。前晚(7月12日)他在片场秀幸福时,明显对电脑看管、相机使用等问题相当谨慎,行动明显有别于Edison的“疏忽”!

  霆锋前晚与张家辉(听歌 blog)廖启智等在香港中环拍摄英皇电影《证人》,等待拍摄期间,突然取出私家Mac相机,将内存的“私相簿”与好友分享,当中包括他与柏芝的甜蜜结婚照、家庭聚会照,甚至儿子Lucas的成长点滴等。心情超好的他更与笔者闲话家常,谈及宝贝儿子时,他一副慈父相笑道:“他很能玩,现在十足像广告BB那样!(让他拍广告?)那不会喔!”他还频频将“我老婆”挂在唇边,可见他与柏芝十分甜蜜,关系如胶似漆。

  谈及摄影,霆锋坦言对此情有独钟,但直言对Edison的数码相机非常抗拒:“我只有一部数码相机,都是为了他(指Lucas)才买的。我不喜欢数码机拍出来的质感,我本身钟情菲林(胶卷)机,如果自觉拍得好的话,我还会将菲林送去法国冲洗。”由于电脑存放了大量“私人珍藏”,霆锋对电脑极度紧张,每次走开都会将它交由助手代为保管,似用行动“揶揄”因疏忽而令不雅照片外泄的Edison!

  前晚拍摄的片断,讲述饰演杀手的张家辉,手执大刀在行驶中的救护车上狠踢廖启智下车,而智叔只用一条细绳缠身确保安全,险象环生。拍摄间隙,张家辉向笔者谈起钱嘉乐汤盈盈(blog)的绯闻:“钱嘉乐好多年前已经说喜欢文颂娴的啦!为什么又去搞盈盈?我同盈盈是好朋友,她对人很好!”对于吴镇宇公然批评无线的拍剧制度,他出言力撑好友:“问题存在了很久,只是没人够胆讲出来!镇宇没讲错!(无线有没找你?)有,不过还没有适合的剧本,无端端签约做什么?(包薪?)他们哪包得起我呀!”(俐俐/文)

  新闻链接

  私相簿有什么看?

  向来家庭观念甚重的霆锋,昨日(7月13日)公开银灰色Mac机中的“绝密照”,当中包括与太太柏芝的甜蜜照,以及儿子Lucas的成长点滴,高调秀幸福!

  成家立室篇

  霆锋与柏芝1年前秘密在菲律宾一个小岛注册结婚,虽然没有知会亲朋好友,但毕竟人生大事,当然拍下最难忘一刻。穿上白色婚纱的柏芝,在照片中喜极而泣,哭得像猪头,另外还有锋芝在沙滩上拍摄的日落婚纱照,非常浪漫!

  柏芝怀孕篇

  婚后努力造人的柏芝与霆锋,最终生下宝贝Lucas,柏芝十月怀胎期间,霆锋以照片纪录其肚皮胀大的情况;柏芝顺利产子后,霆锋也在医院病房充当摄影师,为太太与父母四哥、拉姑等合照。

  宝贝儿子篇

  有子万事足的霆锋,以照片为儿子Lucas记下成长点滴,从Lucas出世一刻开始,他已用相机拍下儿子的成长过程,包括Lucas初生时的“皱皮瓜”模样,以至现在的精灵可爱样子。他与柏芝还经常为儿子塑造不同造型,包括戴上红框墨镜的造型,以及身穿西装、戴上印有“ceo”字句领带、梳九一分界发型的可爱样子。(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