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逛街筹备婚事 被称梁太太开心不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08:41  中国新闻网
刘嘉玲逛街筹备婚事被称梁太太开心不已(图)
集内地与港台多位名星打造的电影《赤壁》,三十日晚在香港举办慈善首映礼。剧中主角梁朝伟、刘嘉玲出席活动。中新社发 王丽南 摄

  中新网7月14日电 刘嘉玲(听歌)日前被拍到出现在香港中环IFC广场购物,显然是忙着为婚事做准备,店员看到她,当场称呼她“梁太太”,让她笑得合不拢嘴。

  香港星岛日报日前拍到“准新娘”刘嘉玲,与助理到中环IFC购物,由于婚纱礼服都已经准备妥当,连带晚装都超过12套,但其它还有一些东西需要准备。

  该报记者目击,刘嘉玲当天在店里只是搜购一些出发前的便服,专攻T恤短裤等(方便在小岛度假可以穿),同行的还有一名男性好友,心情极佳的刘嘉玲,当店员称呼她为“梁太太”时,她当场大笑,大约逛了2个钟头左右,买了3大袋战利品的她满载而归,见到记者时亦报以微笑,果然是“人逢喜事精神爽”。

  报道还说,日前刘嘉玲接受林燕妮的专访,豁达的大谈当年被掳走强拍裸照事件,她更表示该事件亦有正面的影响,“回想那件事,我有所得,我站起来了,亦改变了很多对我的看法,包括特首、妇女团体、报纸、阿婶,让我知道这世界仍有同情和怜悯之心,照片刊出后,自己整个人也不同了,有如重生。”刘嘉玲也表示,日后会努力回馈社会。

刘嘉玲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