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梁朝伟包机赴不丹结婚 300万请亲友观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09:17  新浪娱乐
传梁朝伟包机赴不丹结婚300万请亲友观礼(图)

刘嘉玲开心购物

传梁朝伟包机赴不丹结婚300万请亲友观礼(图)

富商郑裕彤(中)

  新浪娱乐讯 即将在今年完婚的梁朝伟(传梁朝伟包机赴不丹结婚300万请亲友观礼(图) 听歌)刘嘉玲(听歌),结婚地点一直是各方追访的焦点。日前,有消息称,确定两人7月21日将在不丹举行婚礼。

  自梁朝伟和刘嘉玲亲口承认正筹备婚礼以来,由于两人对结婚地点高度保密,传媒四处打探,一度传出尼泊尔、巴厘岛、普吉等多个婚礼地点。昨日(13日),有媒体称收到“可靠消息”,称真正的婚礼地点是在佛教国家不丹。理由是签证难申请,且从香港无直航飞机。该报道称由于不丹属于非热门旅游国家,其为保存传统文化,限定每年入境游客仅为1万,比南极还少。

  据悉,此次刘嘉玲能成功办妥包括80名嘉宾在内的所有签证,要靠时任不丹名誉领事的富商郑裕彤帮忙。消息称所有参加婚礼人士将于19日从香港出发,先到曼谷集合,再包机飞到不丹。20日到达当地后,先休息1天,婚礼则于21日举行。一切费用由一对新人负责,估计单是机票及酒店等支出已高达300万。

  另外,准新娘刘嘉玲日前成功避开大批记者的追访,在黄昏时分与女助手到中环IFC购物。嘉玲的婚纱礼服虽然已安排好,连带晚装等超过12套,但爱美的她还是亲自到IFC的名店搜购大批便服,并专攻T恤及短裤等。其间,心情超好的嘉玲不时收到旁人的祝贺,尤其是听到有售货员称呼她为“梁太”时,更是哈哈大笑!图库供稿

梁朝伟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