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受胁迫所拍影片或被曝光 黑帮成侠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09:35  新浪娱乐
刘嘉玲受胁迫所拍影片或被曝光黑帮成侠士(图)

刘嘉玲历尽磨难终迎来幸福生活的曙光(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刘嘉玲(听歌)梁朝伟(刘嘉玲受胁迫所拍影片或被曝光黑帮成侠士(图) 听歌)高调宣布婚讯,给二人持续二十年的爱情长跑一个圆满的结局。心情大好的刘嘉玲畅谈陈年旧事,对曾遭人绑架拍裸照,因而不得不替人拍片的噩梦往事也毫不讳言。从刘嘉玲披露的全新细节中,有影迷对这部影片进行了大胆猜测和考证,认为《轰天龙虎会》嫌疑最大。

  刘嘉玲二十年后提起往事仍心有余悸,她回忆道:“……在去苗侨伟家途中让人捉上了汽车,他们把我双眼蒙住,我害怕得很,恐怕他们把我杀掉,然后弃尸荒野,我一直在念‘南无观世音菩萨’。我听得见他们时时在讲电话,似是接受指令。蒙着眼,我只听见车声……”刘嘉玲还透露,为了摆平事件,刘嘉玲免费为对方拍摄一部影片,而心疼爱人的梁朝伟则推掉一切片约全程陪同。

  据此,有影迷认为绑架事件发生距今大约20年,而二人合拍的影片有限,极易查找。通过罗列二人的电影作品年表,影迷得以大幅缩小查证范围,《东城西就》、阿飞正传(刘嘉玲受胁迫所拍影片或被曝光黑帮成侠士(图))》等知名影片都成为怀疑对象。但细心影迷指出,刘嘉玲只是提到梁朝伟陪同拍片并未说是二人合作拍摄。这使得查证陷入僵局。

  但刘嘉玲所说的影片在荷兰拍摄的细节最终让影迷把目光聚焦到《轰天龙虎会》上。影迷称其为“一部莫名其妙的大烂片”,“荷兰取景,一看就是黑帮制作的,刘德华(刘嘉玲受胁迫所拍影片或被曝光黑帮成侠士(图) 听歌)他们都是配角,情节乱七八糟,制作粗糙。”也有人称上周台湾省某电视台连续播放刘嘉玲访谈,之后放映此片,认为这从侧面证明推论。

  《轰天龙虎会》拍摄于1990年,由香港著名导演于仁泰导演,刘德华、刘嘉玲、万梓良等众多影星出演。有报道称该电影根据香港黑帮的真实故事改编。由于影片将黑社会老大塑造的过于正面高大,还曾遭各界抵制。

  至发稿时止尚未有确定答案曝出。有热心影迷呼吁,细枝末节并不重要,往事不能重来,今日的幸福更弥足珍贵,愿刘嘉玲和梁朝伟牢牢把握,婚姻美满;而打造一个积极向上的演艺创作环境亦是十分迫切的。 柏林/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刘嘉玲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