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裸照访谈假的? 好友怀疑报道者动机不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09:59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 日前,某报刊登专访刘嘉玲(听歌)的长篇文章,其中谈到18年前她遭绑架强拍裸照的心路历程。该新闻引起广泛讨论,吴君如赞她:“真是世纪烈女。”

  据了解,刘嘉玲近期忙婚事十分低调且神秘,不可能在此时炒作陈年话题触霉头,而最近她并没有接受任何专访,此新闻极有可能是之前的访谈。刘嘉玲好友、资深媒体人兼作词人天天不解地说:“嘉玲的勇敢天下皆知,但怎会在婚前接受这样的访问?”他怀疑报道者动机不纯;另一位好友胡艾屏也认为:“嘉玲不会接受这样题材的专访,可能是聊天内容被写成新闻。”

  据悉,十日内,众多好友将赴泰国某小岛,共同见证嘉玲、伟仔步入婚姻殿堂。 (王余)

刘嘉玲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