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射雕》演员秦煌发生意外 老顽童堕海命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11:11  新京报
83《射雕》演员秦煌发生意外老顽童堕海命危

秦煌堕海后被救起,随后被送到医院抢救,他一度陷入昏迷。秦煌是TVB的资深艺员,出演过无数剧集,深受观众喜爱

  本报综合报道 在83版电视剧《射雕英雄传》饰演“老顽童”周伯通而被观众熟知的TVB(香港无线)艺员秦煌(原名梁日成),于7月12日晚上10时42分酒后堕海命危,目前尚在抢救之中。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秦煌事前与同窗艺员李家声及众友好在长洲饮宴欢叙后,带着酒意离开,在友人陪同下拟乘渡轮返回港岛,未料踏上甲板时失足堕海,当时从旁相扶的一名友人也为此跌伤。之后体重近200斤的秦煌被水手以及赶至而来的消防员合力救起。秦煌起初仍有知觉,被送入香港长洲医院治理后情况急转直下,陷入昏迷。昨早被安排由直升机转送港岛东区医院抢救,状况堪虞。

  现年60岁的秦煌是香港演出金庸武侠剧最多的演员,而他在《射雕英雄传》及《神雕侠侣》剧中扮演的“老顽童”周伯通给人印象最为深刻,吹胡子瞪眼、童心未泯,也因此成为荧屏上最为成功的金庸武侠角色。(勾伊娜)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射雕吧】 【秦煌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