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韶涵拜师学油画 助养男孩成其模特(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11:17  新浪娱乐
张韶涵拜师学油画助养男孩成其模特(附图)

张韶涵手举油画

  新浪娱乐讯 大眼美女张韶涵(张韶涵拜师学油画助养男孩成其模特(附图) 听歌 blog)(Angela),有个同样大眼的“黑人儿子”!去年6月,张韶涵低调透过世展会开始助养一个海地的黑人小男孩,还给儿子取了昵称叫“baby”。

  去年事业忙到最高点,健康却开始亮红灯,张韶涵突然决定像范范(听歌)一样,参与世展会推动的贫童认养,她所助养的小男孩今年6岁,张韶涵每个月资助对方700元台币,远在海地的儿子baby,则会不定期的寄来感谢信,让张韶涵备感窝心,透过信件还可了解到baby生活的改善。

  张韶涵家里摆着一幅黑人儿子的油画,竟然是出自Angela自己的手笔,原来她去年悄悄拜师学画,指导老师跟范范、小S(张韶涵拜师学油画助养男孩成其模特(附图))侯佩岑的油画老师是同一人,Angela先学画水果、布偶或是风景,首次挑战画人物画,决定画下自己认养的小孩,她凭着照片,尽量画出大大的眼睛、黝黑的皮肤、纯真的表情,她笑道:“眼睛画得有点太大了,但还是很可爱。”

  对自己的画艺,张韶涵自评“刚好60分”,她开玩笑道:“我的画主要以诚意取胜,属于抽象派画风,大家千万不要严肃看待。”(俐俐/文)

张韶涵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