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Sa披露不雅照后心路历程 坚称Twins不会分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11:24  新浪娱乐
阿Sa披露不雅照后心路历程坚称Twins不会分手

Twins

  新浪娱乐讯 近日Twins(听歌)被爆正式解散,两人分别往好莱坞打女和内地开心果两个方向发展,但阿Sa却一直对外坚称两人不会分手。最新一期《明报周刊》刊登了一篇对阿Sa的专访,专访中阿Sa披露了不雅照事件后她和阿娇(阿Sa披露不雅照后心路历程坚称Twins不会分手 blog)一起承担一起疗伤的经过,并表示会陪好姐妹度过最艰难的时光。

  事件发生:夜夜失眠,体重狂降

  由于拍档阿娇成为不雅照事件的女主角之一,阿Sa坦诚自己外表看似坚强,其实一直承担着不为人知的压力,甚至是双重压力,更导致失眠。“记得第一次出席首映式面对传媒时,我整个人都在发抖。平时和记者的关系好像朋友。但那时候我觉得他们变成了老虎,语气变了,问题很尖锐,有些刻意令我难受。我很怕说错话。关于自己的事是自己承担,但是关于阿娇,怕说多了帮不了她,反而连累了她,所以我是同时承受两个人的压力。每晚我都会想,明天记者大概会问我什么问题,我应该怎样答。就是从那个时候开始失眠。虽然情绪最低落的日子已经过去了,但情况未好转。我不想靠药物入睡。别人教我看书和看DVD,我是越看越精神,所以每晚上都想打晕自己。”阿Sa说,由于失眠,她的体重一直在下降,现在竟然要穿加小码衫。

  疗伤过程:分享心事,出国散心

  不雅照事件发生后,身为阿娇的好姐妹,阿Sa也进入人生最低潮期,并为阿娇的事初尝剧烈心痛。“以前谈恋爱时试过心痛,但从来没有试过这样痛。我没有怪任何人,只是担心阿娇。最初上她的家,我们都假装没事,一句关于那件事的话都不提,像平时一样看影碟,但渐渐发觉这不是释放的方法。自己压力很大,所以我开始不断地找人倾诉,将抑郁宣泄,但阿娇的性格很内敛,她不会轻易将自己的感受说出来,我知道她很不开心,所有东西都收在自己的心里,很辛苦。所以我会开解她,引导她说出心里话,最终她冲破心理的关口,肯和我分享自己的心事。其实我在治疗她的同时也在治疗自己。”阿Sa透露,为了让阿娇开心,她们曾成功地避开记者,偷偷出国旅行,“我们真的很厉害,可以避开记者的跟踪。我是要和她出去走走,吃好的东西”。

  关于未来:不分手,不急于合作

  不雅照事件以后,Twins解散的消息不断传出。而最近阿Sa一个人留在香港工作,首张个人单曲也即将面世,阿娇则飞往好莱坞拍戏,更令人猜测解散的传言是否为真。“其实一直以来除了在音乐上我们会合作外,大家都是分开发展。外界常说我的工作量突然增加了,其实多年来都是这样忙碌,没有太大的区别。”阿娇说,“这次推出的单曲是想帮助有需要的小朋友筹款。无论外面的人怎么说,我和阿娇的想法是一致的。但现在还不是一个合适的时候一起工作,她的心理状况还没有准备好。”

  不过对于未来阿Sa有另一番期待。“很久以前我们就已经觉得大家应该进修,各自去学习新的事物,只是没有想到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得到这样的机会。既然是上天冥冥中的安排,有一些路是要闯过才可以到达另外一种层次。所以Twins再出现的时候,会有另一个不同的感受。带给观众开心是其中一个元素,精神是保存的,我们真正的改变不是来自外在的包装,是由阅历和内心而发,我们不急于合作。” JZB/文

Twins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