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志颖依旧单身的宣言:34岁,继续“偶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11:38  新闻晨报
林志颖依旧单身的宣言:34岁,继续“偶像”

林超贤

  7月,林志颖(林志颖依旧单身的宣言:34岁,继续“偶像” 听歌)参加《少林寺传奇2》新闻发布会,被媒体拍到皱纹爬上面颊、身材难掩发福的照片,并借此感叹“毕竟岁月无情”。

  当年,林志颖17岁以《十七岁的雨季》在娱乐圈成名,人称“旋风小子”。或许是太多副业分散精力,或许受娃娃脸影响,林志颖的事业始终难再见高峰,反而越来越往低谷走,就算在古装片中演些“段誉”、“小鱼儿”之类的小年轻,也难逃被遗忘的命运。意想不到的是,去年,人近中年的林志颖接下自己主演的第一部青春偶像剧《放羊的星星》,该片在台湾地区播出之后居然连夺收视纪录,甚至超过了《流星花园》;身为主演的林志颖从而借此“旋风再起”。

  17岁出道,如今34岁。又过完一个17年,几乎过气的林志颖再度开花居然靠演青春偶像剧?对此,林志颖几乎没怎么多想,就很坚定地说不怕,并把同样人近中年的木村拓哉拿出来当榜样:“我接下来还是会演偶像剧。实力是最重要的,我不为这个难堪,木村拓哉还不是一直在演偶像剧,而且越演有名?也没人说他不对,说他靠‘娃娃脸’吃饭啊,他是我学习的偶像。”

  话虽如此,林志颖还是表示,自己确实要重新规划人生。据悉,他生意做得很大,不仅投资房地产,还开餐厅,身价早已过亿。那他以后事业的重心是放在商业上吗?林志颖过滤掉与生意相关的提问,只是称自己拍戏不仅仅是兴趣或玩票,也不是纯粹挣钱,而是视之为锻炼:“我需要靠辛苦的工作来锻炼自己的毅力,同时也是一种责任,要有更多的作品回报给歌迷朋友。”他透露,演戏让他重回公众视野,自己还打算今年10月在上海开个人演唱会,近期便要赴美国学习舞蹈,为不久后的个唱做准备:“明年我会重新开始,在演戏、唱歌两方面齐头并进。”35岁就会结婚?

  “我觉得自己还太年轻”

  几乎与林志颖近期在演艺圈重新活跃的同时,他的感情、婚姻屡成焦点。

  据介绍,林志颖与林心如(林志颖依旧单身的宣言:34岁,继续“偶像” 听歌 blog)分手亦是朋友,而且非常要好。林心如过生日,林志颖会送上皮包、手袋之类“女生用的东西”;林志颖发新专辑,林心如也会送上花篮,最近的赈灾义演后台,两人见面亦有交流,林心如在把玩手上的PSP,林志颖就在旁边指点。至于所谓“泰国公主招为驸马”的传闻,林志颖则断然否认,称两人根本没谈过恋爱。

  不过,林志颖与陈若仪的恋情旧闻,却在网上突然被曝出“已订婚”的消息。他笑言:“没想到我的终身大事这么受关注。我至少收到60条恭贺新婚快乐的短信,自己觉得蛮有趣,消息怎么传得这么快?但这完全不是事实,因为我自己都不知道何时订婚。我觉得现在的网络新闻很可怕,可以让人一夜成名,也可以让人身败名裂,我的经纪人就曾为一些不实的网络新闻差点辞职。”林志颖明确表示陈若仪并非女友:“就是朋友而已,一起拍照就说成亲密照,我也很无奈。”

  对于婚姻,林志颖态度谨慎:“之前说过35岁前结婚,但我觉得自己还年轻,打算再给自己几年工作时间。如果真的有意结婚,绝对不会遮掩,会在第一时间与大家分享。” 晨报记者 彭 骥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林志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