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馨莹名气大涨 昔日新闻照又成网购噱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11:45  新浪娱乐
曾馨莹名气大涨昔日新闻照又成网购噱头(图)

曾馨莹手提名牌包成网购业者推荐商品的指标

  新浪娱乐讯 日前,台湾首富郭台铭准夫人曾馨莹的肖像成为网购人气指标。前不久才发生房地产业者购买她以往的照片刊登广告,近来知名日本某网台湾站上也出现她的照片,指她手上提的某款名包是今夏最时髦的包,但曾馨莹对此并不知情,因此无法回应。

  麻雀变凤凰,一夕窜红的曾馨莹,已成最佳广告代言人,只不过她肖像一再被用,个人事先却一无所知,像某网站强打的名牌包,照片其实是她日前出席丁静怡婚礼的照片,画面上隐约看到包包样式,而标题则强调此羊皮包是“首富未婚妻曾馨莹爱用包”,名人效应,果然有吸引眼球的效果。

  曾馨莹以往当舞蹈艺人也当模特,拍过不少照片和教舞影带,近来都一再被业者运用,由于当初版权都已卖断,如今因为名气高涨再度成为抢手货,不过,她本身已没有主导权。(俐俐/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