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伊汶新碟派对力邀余文乐 郑融刘浩龙尴尬合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11:58  新浪娱乐
黄伊汶新碟派对力邀余文乐郑融刘浩龙尴尬合照

Emme以迷你裙上阵

  新浪娱乐讯 黄伊汶(听歌 blog)前晚(7月12日)以一身超短迷你裙出席活动,尽秀白滑长腿,心情超好的她透露,现正准备嫌邀请绯闻男友余文乐(听歌 blog)出席其新碟派对。

  黄伊汶(Emme)、吴浩康(听歌)(Deep)、钟舒漫(听歌)(Sherman)、郑融(听歌)刘浩龙(听歌)薛凯琪(听歌)等歌手,前晚为青少年暑期活动晚会担任嘉宾,“高人一等”的Emme以超短迷你裙出席,白滑长腿表露无遗,令在场人士不禁大为夸赞,她说:“之前都以快歌为主打,我的靓裙其实买了好久,但因平日需要跳舞,没什么机会穿出来给大家看。”

  忙于录音及拍摄MV的Emme透露,公司将为她举行新碟发布会,届时会邀请为其监制的打碟大师,一起玩Crossover(跨界合作),她说:“这次会像Party(派对)那样玩,(请余文乐出席吗?)交给助手安排啦!同公司的艺人都会邀请!他们到不到我就不知了!”

  郑融前晚以新发型亮相,在后台与刚传分手的绯闻男友刘浩龙(师兄)碰个正着,师兄以“扑朔迷离”来回应分手传闻,更夸郑融的短发有新鲜感,又笑言自己是“刘大方”,不介意合照,郑融起初也觉得没关系,但见助手强烈阻止,两人合照时也略显尴尬,郑融表示:“外面好热,大家都脸红了。(刘浩龙形容你们的感情“扑朔迷离”?)那我送他幅下联——‘耐人寻味’!”昨日他俩再次被安排出席同一活动,郑融表演后即离去,未与师兄碰面,师兄解释:“不是刻意避开,之前为电影配音迟到,昨天都拍照了啦!”

  同场的Sherman被追问跟张致恒(Steven)的绯闻时,说:“我现在没拍拖,感情顺其自然啦!”并透露将计划与陈伟霆合作,但她同时表示最喜欢和Deep合作!身边的Deep听完即笑道:“我同Steven是好朋友,不敢乱来啦!哈哈!开玩笑罢了!”(俐俐/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