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顽童秦煌不慎坠海受伤 已度过危险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12:08  北京晚报
老顽童秦煌不慎坠海受伤已度过危险期(图)

秦煌是TVB的资深艺员,出演过无数剧集,深受观众喜爱

  本报综合消息 在83版《射雕英雄(老顽童秦煌不慎坠海受伤已度过危险期(图))传》(blog)中饰演“老顽童”周伯通的香港演员秦煌7月12日在香港长洲乘渡轮时失足坠海,头部撞向码头木桩致重伤昏迷送院,昨日已清醒并已度过危险期。

  当晚秦煌与朋友在长洲吃海鲜,席上有人饮红酒和啤酒。晚上10时众人准备搭乘渡轮返市区时,秦煌不慎从渡轮上层跳板失足坠海。七八名水手和小轮职员合力把他拉上岸,由于头部受伤,秦煌出现昏迷症状。凌晨时分直升机将他送往东区医院急救,随即进入重症监护室,经过急救情况明显好转。秦煌的亲友透露秦煌目前已无大碍。

  事发时在场的演艺圈朋友李家声以及乐易玲对媒体表示,可能由于坠海时喝了咸水,秦煌肺部有点积水。对于有传秦煌因醉酒才失足坠海,李家声表示,喝几杯肯定有,但只是普通红酒和啤酒,秦煌跌倒不是因为醉酒,这完全是一起意外事故。

秦煌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