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韶涵代言保养饮品 发福6公斤骨感难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12:19  长江日报
张韶涵代言保养饮品发福6公斤骨感难在(图)

张韶涵发福6公斤骨感难在

  本报讯 本月初刚刚结束在新加坡的演唱会,张韶涵(张韶涵代言保养饮品发福6公斤骨感难在(图) 听歌 blog)昨日现身台北百货公司街头为肌肤保养饮品代言,穿着夏季洋装出席的张韶涵,一出场立刻吸引众人目光。

  不过,眼尖的观众都发现了,一向骨感的张韶涵好像变胖了,不仅小腹变凸、手臂变粗、就连下巴都多了一圈肉,难道是受绯闻男友SKY的爱情滋润吗?张韶涵表示,自己最近确实是胖了6公斤,强调本来就是易胖易瘦体质的她,解释最近会变胖是因为在美国养病期间过得太舒服了,加上没有工作压力让她一不小心就发福了,之前的骨感是因为工作压力大所以一直瘦下去。她表示,不管是胖是瘦,身体好是最重要的。

张韶涵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