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心湄人工受孕一个月为保胎肩膀都不让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04:08  都市快报
蓝心湄人工受孕一个月为保胎肩膀都不让拍(图)
蓝心湄最近都是坐着录影

  好友陶子(听歌)再传有喜,未婚的蓝心湄(听歌)做人工受孕已满月,也可能播种成功。她对受孕与否碍于3个月禁忌保持低调,不过近日TVBS-G《女人我最大(蓝心湄人工受孕一个月为保胎肩膀都不让拍(图))》录影有4大现象透露喜讯。包括有次比莉要拍蓝心湄肩膀,蓝不给拍,依民间说法,被拍会流掉。

  42岁未婚的蓝心湄,花210万元飞日本做人工受孕,6月10日植入受精卵,至今已满1个月,她对着床与否说:“大家都来问我,我压力好大。”没说Yes或No,经纪人小猫则说不知道,也没说No。

  其实她近来作息起了四大变化,一是戒喝咖啡改喝水,二是录影时少站多坐,三是比莉要拍她的肩膀时她闪开,四是有次特地请李祖宁、洪晓蕾、林叶亭、LuLu分享育儿经。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