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煌失足落水现度过危险期 曾多次演绎老顽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05:43  沈阳晚报

  本报昨日报道,演“老顽童”周伯通而家喻户晓的香港演员秦煌,7月12日在香港长洲乘渡轮时失足堕海,头部撞向码头木桩致重伤昏迷入院。昨日记者获悉,他已清醒并度过危险期,亲友探病后透露秦煌肺积水和发烧,但没有大碍。

  事发当晚,秦煌与李家声等几个朋友到长洲吃海鲜,众人准备乘搭渡轮返市区时,秦煌不慎从渡轮上层甲板失足堕海。据悉,秦煌目前已经苏醒(秦煌失足落水现度过危险期曾多次演绎老顽童 听歌 blog),秦煌的亲友昨日傍晚离开ICU时透露秦煌已无大碍,初步检查,秦煌肺部有一点积水。

  对于有传秦煌因醉酒才失足堕海,李家声否认道:“喝几杯肯定有,说没有你都不信,但只是普通红酒和啤酒,我知他的酒量,他没饮醉,如果他醉肯定会找几个人扶着。”(小胡)

秦煌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