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刘嘉玲伟仔21日不丹大婚 王家卫亲任导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05:43  沈阳晚报
传刘嘉玲伟仔21日不丹大婚王家卫亲任导演(图)
准新娘刘嘉玲心情大好上街购物

传刘嘉玲伟仔21日不丹大婚王家卫亲任导演(图)
刘嘉玲梁朝伟高调亮相大方面对镜头

  梁朝伟(传刘嘉玲伟仔21日不丹大婚王家卫亲任导演(图) 听歌)刘嘉玲(听歌)爱情长跑20年,令人称羡。今年5月,刘嘉玲接受专访时明确与伟仔“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于是,影迷期盼多年的婚礼正式提上日程。令人惊喜的是,久未有新作的王家卫这次被刘嘉玲邀请出山,导演一部非常具有挑战性的作品——梁朝伟、刘嘉玲婚礼,一向慢工出细活的王导这次可要费尽心思了。

  连日来,一对准新人的寓所外吸引了大批传媒守候,希望紧贴他们结婚的喜悦时刻。不过新人为避免传媒追访,对婚事三缄其口,大部分宾客至今都不知婚礼地点,结婚时间也从原本的10月提前到7月。

  王家卫总策划 张叔平设计婚纱

  前晚,香港媒体拍到刘嘉玲和梁朝伟、张叔平一起开会讨论婚礼细节。记者获悉,刘嘉玲和梁朝伟的婚礼总策划人将是王家卫,而张叔平是美术指导,主要负责帮刘嘉玲设计婚纱。

  昨天记者联系上刘嘉玲身边一好友,得知这次刘嘉玲将挑战王家卫的“个性”,一向慢吞吞的王家卫能否在短时间内交出一个完美方案值得期待。至于张叔平设计的婚服,目前已经设计好3套,结婚当天,刘嘉玲将有5套造型。据好友透露,这次婚礼最大卖点就是神秘,所有细节在结婚前两三天才会公开。此外,刘嘉玲方面还在为找伴娘而苦恼,因为好姐妹王菲(传刘嘉玲伟仔21日不丹大婚王家卫亲任导演(图) 听歌)那英(听歌)都已婚,不能当伴娘。至于伴郎人选,梁朝伟一早就确定下来是他的“好哥们”吴廷烨。

  邀请80名嘉宾 张曼玉遭“封杀”

  昨天,香港媒体还传出一份婚礼嘉宾名单,嘉宾共80名,除去男女两家的亲戚外,两人邀请的圈中好友并不多。梁朝伟邀请了吕方(听歌)钟镇涛(听歌),刘嘉玲邀请了王菲、那英、曾志伟叶童夫妇等。此外,梁朝伟方面还邀请了张曼玉。但据知,刘嘉玲对这个强劲的“过气情敌”仍心存芥蒂,故极力阻止。而刘嘉玲会邀请绯闻男友胡军,后者已经表示肯定出席。

  21日不丹婚礼 费用高达300万

  为免记者追访,这对新人对婚礼举行地保持神秘,只向宾客透露出发日期,要求他们交出护照影印本办理酒店和机票,却不透露地点。

  昨日记者收到可靠消息,指“梁刘联婚”的真实地点是不丹,选择不丹的主要原因,除了申请签证有一定困难外,当地也非一般热门的旅游国家,就算地点曝光,传媒也未必能即场赶到采访。据知,这次获邀出席婚礼的80人宾客将于19日从香港出发,先到曼谷集合,再包机飞到不丹。20日到达当地后,先休息1天,婚礼则于21日举行。一切费用由一对新人负责,估计单是机票及酒店等支出已高达300万。

  (骆俊澎)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