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四川献爱心颇多感慨 怒斥周刊编故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07:21  新浪娱乐
蔡依林四川献爱心颇多感慨怒斥周刊编故事(图)

Jolin谈到四川探访的情形,一反常态,滔滔不绝

  新浪娱乐讯 蔡依林(蔡依林四川献爱心颇多感慨怒斥周刊编故事(图) 听歌 blog)担任世界展望会爱心大使到四川探访灾区后,不断被问到人生有没有什么改变?有的,一谈到四川的种种,平时不太会说话的她,竟滔滔不绝,急于分享“珍惜”的感触。

  所以当她跋涉14个小时,从台北到四川乡下,一眼见到数千个帐篷排排站在乡间,便感到心灵受到强烈震撼。蔡依林在四川的3天,不当“J公主”,只想当个陪伴失措儿童的蔡姐姐。

  Jolin(听歌)没有哭,忍住了。她说:“这一路看到很多温暖的事,陪孩子们玩、在溪边洗衣、搭帐篷,小朋友的想法很成熟,反而影响到我自己,真的要珍惜。”她给小朋友送了曾在台湾921大地震时帮助过许多灾童的“勇气熊”,“看孩子们拿到礼物的样子,你真的觉得,自己可以做一点什么事。”

  在四川,Jolin很朴素,却难掩明星丰采,还有当地人嚷着“跳个招牌动作吧”。她晕车、中暑,比起灾民,实在没吃什么苦。接下来8月16日要在台大体育馆参加饥饿勇士大会师。她最近也在号召“蔡帮”好友一起加入“勇气熊”捐款。

  大爱圆满,但Jolin的小爱还是传言满天飞。她人在四川,台湾的周刊却报道绯闻男友彭于晏(blog)的妈妈不满她否认恋情,因此反对两人交往,Jolin昨天(7月14日)说:“周刊写的内容,多半是编造的故事。不应该波及到不在这个行业的人(指彭妈妈)。”另外,前男友周杰伦(蔡依林四川献爱心颇多感慨怒斥周刊编故事(图) 听歌)两度建议她自组公司的报道,Jolin也难得用了成语“无中生有”。(俐俐/文)

蔡依林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