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熙蕾公私分明 拒跟绯闻男友朱孝天合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07:29  新浪娱乐
林熙蕾公私分明拒跟绯闻男友朱孝天合作(图)

林熙蕾公私分明,不想和绯闻男友朱孝天合开公司

  新浪娱乐讯 外型性感的林熙蕾(林熙蕾公私分明拒跟绯闻男友朱孝天合作(图) blog),常笑道自己身体里住了个男人,所以做事情公私分明,她从不考虑和绯闻男友朱孝天(听歌)在演艺事业上合作,说:“我不想管别人的事耶。”林熙蕾觉得做事情公私分明很重要,自己人一起做事情反而麻烦。

  林熙蕾签入星城娱乐旗下,不管是经纪公司或自己的工作室,她都不想和绯闻男友朱孝天有瓜葛,就连和她相差6岁、很能干的妹妹,也被她列为拒绝合作对象,她笑道很多事反而无法要求自己人,万一妹妹和她闹脾气,工作还要不要做了?

  笑称自己脾气很硬的林熙蕾,谈恋爱无法忍受大吵大闹,真的闹情绪,转身走开是她最直接的表达。林熙蕾在家有空会替妹妹做早餐或三明治,有时候在家听妹妹讲业务电话稍微大声些,她就会受不了走出房间。

  全球股市重挫,林熙蕾没亏,她表示自己投资的美国基金倒是固定有两成利润,“我完全不懂,朋友的工作是上千万美金在操作,他帮我的只有一点点,赚点零用钱。”接下来林熙蕾想投资房地产,美国房市一直跌,她打算近期看看有没有适当时机进场。(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林熙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