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煌自信三天后可出院 中气十足已无大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08:06  新浪娱乐
秦煌自信三天后可出院中气十足已无大碍(图)

秦煌

  新浪娱乐讯 无线甘草演员秦煌日前意外堕海受伤昏迷,在东区医院深切治疗部留医,昨天好友李家声及江汉先后到医院探望。

  李家声表示秦煌因为肺积水,现时要将积水抽走才作其它治疗。他进病房看望时,秦煌坐于病床上,但双眼合上,突然却张开眼睛,并中气十足,更懂得说笑话。李家声称:“秦煌对于同行朋友因为救他而一同堕海,感到不好意思。当时他跌落水时,朋友欲扶他才一同跌落水的,朋友的脚亦碎了骨,情况没秦煌严重。”

  李家声转述秦煌透露,已经联络了正拍摄的剧集《王老虎抢亲》监制潘嘉德,表示已没事,会尽快出院,亦呼吁同事不用到医院探望他,免得日后要请吃饭。秦煌自称可以3天后出院,但李家声认为最快要5天才出院。苗菲/文

秦煌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