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婉拒出席郭台铭喜宴 见证郭太巨型婚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08:1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即将下嫁台湾富商郭台铭的曾馨莹(狗狗)日前与蔡依林(蔡依林婉拒出席郭台铭喜宴见证郭太巨型婚戒 听歌 blog)(Jolin)在指甲店相遇,并亲自邀请蔡依林出席26的喜宴(蔡依林婉拒出席郭台铭喜宴见证郭太巨型婚戒),但蔡依林还是二度婉拒。

  蔡依林在7月5日为金曲奖担任完颁奖嘉宾后,隔天又以第19届“饥馑三十”代言人身分,和世界展望会前往中国四川省广元县灾区探访,当时曾馨莹透过经理人邀请她出席婚礼,但蔡依林因为有工作在身而无法出席。日前两人再在指甲店相遇,当时无名指上戴上10卡大钻戒的“准郭太”一身贵气,还力邀蔡依林见证她的婚礼,不过碍于当天记者众多,有点不方便,但仍然真心祝福对方。有记者问到蔡依林的钻戒是否很大?微笑不语的蔡依林默默点头,见证钻戒的“威力”。

蔡依林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