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煌脱离危险病情好转 不用插喉管有说有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08:16  新浪娱乐
秦煌脱离危险病情好转不用插喉管有说有笑(图)

发生意外时在场的李家声到院讲述事发经过

  新浪娱乐讯 无线艺人秦煌于大前晚(7月12日)在长洲消遣后乘渡轮返港时疑醉酒坠海,被送入东区医院ICU(重症病房),一度情况危殆但后来转好。由于有肺积水,故昨日仍在重症病房留医。李家声昨日探望后被问及秦煌的康复情况时说:“讲你都不信,他可以坐着跟大家说笑。他还开玩笑问是否同行朋友推他下海。”

  李家声昨日下午5时许往东区医院探秦煌,他逗留了10分钟便离开病房。他称入病房时见秦煌已坐起来,已不用插喉管并跟大家有说有笑,情况好转得令人难以相信。他托李家声告诉同事,他想不住医院,想在3日后出院,大家不用再探病了,他懒得请大家吃饭。

  李家声称秦煌已不记得意外发生时的情形,但他获知同行朋友为扶他而跌倒至面骨碎裂时也感不好意思,幸好朋友伤势并不严重。秦煌更开玩笑说:“是不是他(同行朋友)推我下海的?”

  江汉昨日也有到医院探秦煌,他说不会劝秦煌少些饮酒,皆因自己也好杯中物;但他会劝对方减肥,因为他太胖了。

  秦煌太太莫佩雯昨晚接受采访时透露,秦煌接受了两次脑扫描,脑部没有事。她一再多谢渡轮公司的员工奋勇救人,莫佩雯称前日秦煌苏醒(秦煌脱离危险病情好转不用插喉管有说有笑(图) 听歌 blog)后因插着喉管未能说话,但医生与家人跟他说话他都有反应,一时眨着小眼睛,一时皱眉头又动手动脚,表情多多。

  秦煌人在医院心里念着工作,他正拍摄《王老虎抢亲》,监制潘嘉德叫他安心休养,已作拍摄调动,待他出院复工。潘嘉德称预计秦煌要休息两、三星期,已将他的戏分押后拍摄。无线外事部助理总监曾醒明称已跟秦煌家人了解情况,秦煌因肺积水未清故仍留ICU,稍后可以转普通病房休养。(俐俐/文)

秦煌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