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来不及办签证 无缘梁朝伟刘嘉玲大婚(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08:47  中国新闻网
媒体来不及办签证无缘梁朝伟刘嘉玲大婚(附图)
6月21日晚,梁朝伟携手刘嘉玲在上海出席《东邪西毒》终极版慈善首映,向四川灾区献出自己的爱心,本场电影的票房将悉数捐给四川灾区。中新社发 汤彦俊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7月15日电 刘嘉玲(听歌)梁朝伟(媒体来不及办签证无缘梁朝伟刘嘉玲大婚(附图) 听歌)的婚礼“保密”到家,倒数6天才让地点曝光,他们深思熟虑选择在佛教小国不丹,就是为了阻绝媒体和粉丝的干扰,因为不丹非成文规定观光人数每年不超过7500人,且签证约需2周前申办,即使通过核准,必须全程遵行当地旅行社安排行动,擅自脱队会被拘留。

  据台湾媒体报道,这对新人一直保持神秘,据悉,他们起先只向宾客透露日期,但不公布地点,只要求他们先交出护照复印件以申请签证,直到昨天距离婚期只剩1周,才终于传出就在不丹,大批想一睹这对明星大喜的粉丝民众们,以及欲捕捉这场世纪婚礼的媒体记者,全部都来不及申请签证,完全被阻绝在外。

  不丹在当地有“最后的香格里拉”之称,该国为了保存这块人间净土,每年严格控管外国观光客人数,避免环境遭污染破坏。

  该国还以高价抑制观光客人数,最低消费每人每天的食宿交通要价250元美金,加上签证费20元美金,前往不丹仅有不丹皇家航空,只能从曼谷、新德里等地出发,若以曼谷出发,机票约790元美金,消费很高。

  曾到不丹旅游的人不多,演艺名人中也寥寥可数,许茹芸(听歌 blog)曾因经纪人邱瓈宽的关系,受不丹皇室邀请前往旅游,造访了平时未对外开放的皇宫。

  日本足球明星中田英寿和《WE PEOPLE东西名人》杂志发行人李冠毅去年11月也曾同赴不丹,因中田与不丹王子进行足球慈善赛,为当地有需要的儿童募款, 当时是透过联合国的慈善名义前往。

  报你知

  不丹限制观光 每年开放7500名

  不丹王国位于喜马拉雅山脉内,在西藏与印度之间,其国民平均年所得仅1400美元,尽管土地贫瘠、生活贫困,但境内拥有公认不受污染的天然环境,因而有“香格里拉王国”之称。在2007年“世界快乐地图”调查,不丹快乐指数排名全球第8,其97%人民(不丹人口120万)觉得生活快乐满足。

  不丹希望保留纯净生活,至今仍限制观光人数,每年仅开放7500名外国观光客入境,因此想一窥香格里拉美景,需提前2星期将名单送至不丹外交部核准才可入境,并只能团体进出不受理自助旅行。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