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携吴建豪看比赛 不否认和仔仔旧情复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09:16  新浪娱乐
大S携吴建豪看比赛不否认和仔仔旧情复燃(图)

吴建豪与大S先后步入场内

大S携吴建豪看比赛不否认和仔仔旧情复燃(图)

二人谈笑风生引猜测

  新浪娱乐讯 大S携吴建豪观看一场拳击赛。当大S被问及是否对吴建豪来电时她急忙否认,但当被问传她与仔仔将复合时,她却没有正面否认,不知道是否是为二人复合预留伏笔。

  大S前晚坐在吴建豪旁,一同欣赏台北举行的一场格斗大赛。两人穿同样的白色上衣和牛仔裤,好似情侣装。比赛结束,大S要吴建豪帮她和选手合照,散场时二人也亦步亦趋。

  当大S被问及两人是否来电时,她赶忙否认说:“哪有可能!我们从拍《流星花园》认识至今,90%不可能。”吴建豪也说:“不可能啦!当天许多好友一起去。”

  不过,最近传出大S与前男友仔仔复合,当被问此事时,大S仅说:“先不回答这个问题。”笔者追问她此话是否可当成为“大仔恋复合”预留伏笔,她竟大方表示:“可以。”暗示旧情复燃机率大增。

  大S的回答马上被转达给仔仔的经纪人,他表示:“(仔仔与大S)本来就没必要把话说死,但是仔仔最近拍戏分身乏术,大概没空想感情的事。” 红茶/文

吴建豪吧】 【大S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