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郭台铭月底办婚礼 公司称要新郎自己宣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09:18  新闻午报

  台湾地区首富郭台铭与未婚妻曾馨莹的婚事日前有新动向。有消息称,婚宴地点已确定在台北的君悦酒店,婚纱也已确定。另称曾馨莹已怀有身孕。不过,曾馨莹随即亲口否认了怀孕一事。鸿海集团高层人士昨接受采访时也坚称未收到郭台铭请帖,称大家应等新郎自己来公布婚讯。

  豪华婚礼令人期待

  由于之前一直盛传郭台铭和曾馨莹的婚礼选在7月26日,随着这天的临近,两人的婚事动向成为媒体追逐的焦点。

  7月9日中午,两人被目击在君悦饭店人员陪同下查看该酒店的三楼大堂以及边上的包厅,以挑选婚宴场所。报道称,在与酒店交涉过程中,都是郭台铭一个人拿主意,而“准新娘”曾馨莹只是旁听并不给过多意见。另据透露,曾馨莹的婚纱也已选定由设计师黄淑琦与艺人贾永婕合作的C.H Wedding工作室制作。据悉,该工作室的婚纱在台湾地区都属顶级,在该工作室订制一套顶级白纱就要70万元新台币。他们还曾为小S、关颖等明星以及豪门制作礼服。

  对于郭董婚礼的情况,记者昨天致电鸿海某高层了解情况。不过,该负责人依然坚称,他们还没有收到董事长喜帖,称如果是关于董事长婚礼的情况,得等郭董亲自公布。而C.H Wedding和贾永婕在接受采访时也坚决否认称没有接到这个单子。

  准新娘否认“贵气逼人”

  在经历了与刘嘉玲(听歌)关之琳(听歌)林志玲(传郭台铭月底办婚礼公司称要新郎自己宣布 blog)等人的绯闻后,郭台铭最终选择与舞蹈老师曾馨莹敲定终身,这令很多人感到意外。不过,除了婚宴的地点与婚纱,“准新娘”曾馨莹最近也被人发现“贵气逼人”。日前,她被媒体目击戴着郭董所赠的10克拉钻戒、名牌手表和豪华背包,单独出现在桃园机场。有媒体请珠宝专家鉴定这些珠宝,称总值约1900万人民币。

  对此,曾馨莹也做出否认,她称郭董送的钻戒绝不到外界传言的10克拉,自己也没问过价格。同时,她认为这些猜测太夸张,影响到她的正常生活。本报记者|茅中元|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