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梁朝伟7月21不丹结婚 自掏腰包请80亲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09:40  广州日报
刘嘉玲梁朝伟7月21不丹结婚自掏腰包请80亲友

刘嘉玲梁朝伟7月21不丹结婚

  梁朝伟(刘嘉玲梁朝伟7月21不丹结婚自掏腰包请80亲友 听歌)刘嘉玲(听歌)将于7月21日结束19年的爱情长跑。一对新人为免传媒追访,对婚事三缄其口,大部分宾客至今都不知婚礼地点。距离婚期尚余一星期,“梁刘联婚”的真正婚礼地点终于外泄——正是比南极还难去的不丹!

  不丹签证难申请,可避开传媒

  自梁朝伟和刘嘉玲亲口承认正在筹备婚礼后,传媒都高度戒备,四处打听婚宴的地点。为免记者追访,这对新人一直保持神秘,只向宾客透露出发日期,要求他们交出护照影印本办理酒店和机票,却不透露地点。连日来外界也传出多个婚礼地点,如尼泊尔、巴厘岛、普吉等,却一直未得到当事人的证实。

  记者昨日收到可靠消息,指“梁刘联婚”的真实地点正是佛教国家不丹,选择不丹的主要原因,除了申请签证有一定困难外,当地也非一般热门的旅游国家,就算地点曝光,传媒也未必能及时赶到采访。刘嘉玲能够成功办妥所有签证,有传全靠富商郑裕彤的帮忙。原来郑裕彤是不丹的名誉领事,不丹的驻港领事馆也是位于郑裕彤的物业“新世界大厦”内。

  300万包机包酒店,自带好酒

  据知,这次获邀出席婚礼的宾客总共有80人,大队将于19日从香港出发,先到曼谷集合,再包机飞到不丹。20日到达当地后,先休息1天,婚礼则于21日举行。一切费用由一对新人负责,估计单是机票及酒店等支出已高达300万港元。

  由于不丹是虔诚的佛教国家,当地的商店不会出售烟酒,一对新人也拜托友人们帮忙带酒到当地,其中好友那英(听歌)和邱瓈宽还答应多带几箱好酒,作婚宴敬酒之用。

  有请那英、王菲(刘嘉玲梁朝伟7月21不丹结婚自掏腰包请80亲友 听歌)张曼玉胡军

  在邀请王家卫担任婚礼策划人外,人面甚广的刘嘉玲还广邀内地和港台的好友出席婚宴,自己则负责安排香港的宾客;那英与王菲会联同上海及北京等内地城市的好友一起出发;台湾的宾客则由邱瓈宽带队,联同张清芳(听歌)和连胜文夫妇出席。相反,梁朝伟只邀请了10多位朋友出席,包括吕方(听歌)和担任伴郎的吴廷烨。在嘉宾名单中,还包括曾与梁朝伟传过绯闻的张曼玉以及和刘嘉玲传过绯闻的胡军。 (何 边)

  不丹

  比南极还难去

  不丹位于中国和印度之间,是喜马拉雅山脉东段南坡的内陆国家,人口只有67万人,全国森林覆盖率高达72%,景色优美。为了保存国家的传统文化,不丹每年只会让1万名游客入境,比南极还少。

  中国香港并无直航机到不丹,若搭乘不丹航空公司,则需要到泰国曼谷或尼泊尔的加德满都转机,签证也要一早向不丹方面申请。

  伴郎

  吴廷烨

  伟仔20年老友

  香港演员吴廷烨原名吴玉寿,曾出演过《我和僵尸有个约会》、《精武门》无间道(刘嘉玲梁朝伟7月21不丹结婚自掏腰包请80亲友)》和《黑社会》等作品。

  吴廷烨与梁朝伟当年曾在无线一齐读艺员训练班,两人的交情已经超过20年,经常“出双入对”。梁朝伟不开心时很爱找这位老友当“心理医生”。

  20多年来,梁朝伟身价不停暴涨,而吴廷烨依然是吴廷烨。不过,吴廷烨曾对记者说:“伟仔成功绝非侥幸的,他本身好聪明,观察力好强。性格上,我同伟仔都有点相似,大家都属于内向型,不过伟仔比我open(开放)一点。”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