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伟刘嘉玲大婚如拍大片 将7月21日不丹完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09:49  南方日报
梁朝伟刘嘉玲大婚如拍大片将7月21日不丹完婚

梁、刘恋爱了19年,终于即将迎来盛大无比的婚礼,也值了。资料图片

  本报讯最近“爱情长跑”19年的梁朝伟刘嘉玲将在7月21日赴不丹完婚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虽然此说法尚未得到两位主角亲口承认,但据香港媒体报道,这场婚宴宛如一部大片,不仅两位主演身份地位不同寻常,连幕后制作班底都是超级豪华,“友情客串”的嘉宾悉为圈中举足轻重之人。

  真正婚礼地点是不丹

  有媒体表示收到“可靠消息”,称真正的婚礼地点是在佛教国家不丹。理由是签证难申请,且从香港无直航飞机。该报道称由于不丹属于非热门旅游国家,为保存传统文化,限定每年入境游客仅为1万,比南极还少。所有参加婚礼人士将于19日从香港出发,先到曼谷集合,再包机飞到不丹。

  据报道,由于两人都是圈中交友甚广之人,因此,不少明星大腕都将出席这场婚礼。据称,梁朝伟和刘嘉玲已邀请到王家卫担任婚礼策划人,美术指导为张叔平,主婚人是香港娱乐界非常推崇的白龙王。婚礼将邀请80名亲友出席,除了亲眷之外,还包括王菲那英关锦鹏曾志伟叶童夫妇等重量级人物。两位新人及嘉宾的整个行程都相当保密,参与者将在婚礼前3天才接获上机消息,之后搭乘梁朝伟包下的私人飞机飞往婚礼地点。

  婚礼费用超1000万港币

  但低调不会影响这场婚礼的奢华程度,有媒体称,婚礼费用超过港币1000万元,光包机及酒店等支出已高达300万港元。其中张叔平将为新娘刘嘉玲设计5套高贵迷人的造型,而新娘当天连带晚装在内所有服装将超过12套。

  香港媒体还爆出,梁朝伟有意邀请曾与他传过绯闻的“终身好友”张曼玉出席婚礼,但据说此举遭到刘嘉玲的反对。而且香港媒体分析梁朝伟只请了张曼玉一人,并没邀请张曼玉的德国建筑师男友,所以,张曼玉很可能缺席。不过,刘嘉玲邀请的绯闻男友胡军已经表示肯定出席。

  至于伴郎人选,梁朝伟一早就确定下来是他的好兄弟吴廷烨,而刘嘉玲则因为好姐妹王菲和那英已婚,不能当伴娘,而为挑选合适人选苦恼不已。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