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铭本月26日举行世纪婚礼 林志玲不出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09:56  中国新闻网
郭台铭本月26日举行世纪婚礼林志玲不出席
郭台铭(左)与曾馨莹世纪婚礼神秘而低调,至今地点还未能确定。

  中新网7月15日电 台湾首富郭台铭与舞蹈老师曾馨莹本月26日将举行世纪婚礼,台湾重量级政商名流包括张忠谋夫妇等将齐聚,此外,综艺霸主王伟忠强调:“一定会去”,蔡康永则说:“不管有没有受邀,都会送上可爱的礼物。”不过,蔡依林虽受邀,但是因有通告在身,无法出席。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蔡依林在四川时,曾馨莹曾致电助理邀约,日前两人在H Park美甲店相遇,曾馨莹再度提出邀约,但还是因为档期,遗憾不能出席。蔡依林还笑说:“媒体一定很多吧。”

  郭台铭婚礼神秘又保密,连婚宴时间、地点都很机密,据了解,君悦26日的场地用的是别人名字订的,且未做最后确认,两人日前也到晶华看过场地,也有一说是为了要分两摊宴客,很多事至今没有完全定案,因此影视圈至今没有人接到喜帖,只有口头邀约。

  王伟忠是郭台铭多年好友,他说:“好友结婚一定会去。”是否会规划婚礼节目?王伟忠说:“这是好友聚会,不会有表演的啦。”曾馨莹恩师张胜丰说:“我把月底时间空下来了,但曾馨莹真的没告知我正确时间。”至于林志玲方面则表示,尚未受到邀约,届时有工作不会参加。

林志玲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