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伟和林敏骢求脱口秀顺利 叫记者莫去不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10:05  新浪娱乐
曾志伟和林敏骢求脱口秀顺利叫记者莫去不丹

2008年7月14日,香港,曾志伟和林敏骢为16日举行的“栋沟笑”秀(脱口秀)举行拜神仪式。祈求栋笃笑骚顺利。

  2008年7月15日,香港,曾志伟和林敏骢昨日(7月14日)为16日举行的“栋沟笑”秀(脱口秀)举行拜神仪式。

  问刘嘉玲(听歌)可有请他喝喜酒?志伟笑着说:“《星岛》真好呀!搞这个演出最大的遗憾,就是不能去喝他们的喜酒,因为这个表演要开到22日。(会否补送礼物?)他们夫妻俩什么都有,送礼不容易。(会否送壮阳药令两人快生孩子?)梁朝伟(曾志伟和林敏骢求脱口秀顺利叫记者莫去不丹 听歌)够强了!”

  至于嘉玲与梁朝伟是否真的在不丹举行婚礼?志伟则说:“不知呢?没理由由我讲,但你们(记者)去不了,去了也没用,当地对游客有限制,每年只批2千个游客签证,如果我有机会去的话,相信在一众宾客中只有我去过当地。当地最重视保留佛教文化,可说是最纯真的地方,如果两人在当地结婚真的很有意义。(嘉玲选不丹因为信佛?)当然是最大原因。”

  另外,问到陈伶俐是否仍是其老婆,会不会前来欣赏表演?林敏骢尴尬地说:“以后再说啦!我很忙,很久没有见她了!”

曾志伟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