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伟刘嘉玲结束爱情长跑 将21日不丹举行婚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10:05  三秦都市报

  梁朝伟刘嘉玲将于7月21日结束19年的爱情长跑举行一个神秘婚礼。一对新人为避免媒体追访,对婚事三缄其口,大部分宾客至今都不知婚礼地点。距离婚期尚余一星期,终于查得“梁刘联婚”的真正婚礼地点———不丹!

  自梁朝伟和刘嘉玲亲口承认正在筹备婚礼后,传媒都高度戒备,四处打听婚宴的地点。为避免记者追访,这对新人一直保持神秘,只向宾客透露出发日期,要求他们交出护照影印本办理酒店和机票,却不透露地点。连日来外界也传出多个婚礼地点,如尼泊尔、巴厘岛、普吉等,却一直未得到当事人的证实。

  7月13日记者收到可靠消息,指“梁刘联婚”的真实地点是不丹,选择不丹的主要原因,除了申请签证有一定困难外,当地也非一般热门的旅游国家,就算地点曝光,传媒也未必能立即赶到采访。嘉玲能够成功办妥所有签证,有传全靠富商郑裕彤的帮忙。原来郑裕彤是不丹的名誉领事,不丹的驻港领事馆也是位于郑裕彤的物业“新世界大厦”内。据知,这次获邀出席婚礼的宾客总共有80人,大队将于19日从香港出发,先到曼谷集合,再包机飞到不丹。20日到达当地后,先休息1天,婚礼则于21日举行。一切费用由一对新人负责,估计单是机票及酒店等支出已高达300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