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嘉欣代言保健品拍广告 压力大曾抑郁想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10:10  新浪娱乐
钟嘉欣代言保健品拍广告压力大曾抑郁想自杀

2008年7月14日,香港,钟嘉欣拍摄维特健灵“中药补脑补情绪”硬照广告。

  2008年7月15日,香港,昨日(7月14日)钟嘉欣拍摄维特健灵“中药补脑补情绪”硬照广告时表示,广告商得悉她选华姐时,因为压力太大而有点抑郁,于是找她试吃该产品并且担任代言人,“那时我整天阴郁,经常哭和大叫,可能刚从加拿大来港发展,没有家人在身边,不太适应生活。”钟嘉欣透露曾有自杀念头,“但我只会想,一定不会做,那段时间我刚开始拍剧,可能是不懂与人沟通,身边又没有可以倾诉的朋友。”钟嘉欣还称当年曾被批评演技,“我对自己要求愈来愈高,不想给别人看笑话,其实香港人说话比较直接,不像外国人,那时我没适应,但现在有朋友倾诉,好很多了。”

钟嘉欣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