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伟刘嘉玲婚礼不请张曼玉 费用超1千万港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11:47  长沙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 “伟玲恋”开花结果进入倒计时,受邀出席婚礼的宾客名单也在陆续敲定当中。根据昨天出刊的香港《东方新地》报道,婚礼由王家卫统筹,张叔平任服装及场地布置顾问,行程高度保密,连获邀观礼的好友届时都将乘坐“伟仔”梁朝伟(梁朝伟刘嘉玲婚礼不请张曼玉费用超1千万港币 听歌)包下的私人飞机先前往泰国再转飞神秘小岛,启程前3日才会获通知安排上机,伟仔原本希望邀请“好朋友”张曼玉观礼,但遭到刘嘉玲(听歌)否决!

  梁朝伟和刘嘉玲盛传将于7月21日在泰国小岛举行婚礼,详情高度保密,据悉,婚礼由王家卫统筹,张叔平任服装及场地布置顾问,大约有50名亲友已获邀出席,包括王菲(梁朝伟刘嘉玲婚礼不请张曼玉费用超1千万港币 听歌)那英(听歌)、王家卫、陈家瑛、关锦鹏、张叔平、主婚人白龙王等,估计这场“低调但豪华的婚礼”费用超过港币1千万。

  由于仅50名亲友获邀参加,在筛选名单时,两人十分苦恼,新娘刘嘉玲相识满天下,女方亲友自然占大部分名额,男方仅有少数好友获邀出席。圈内艺人当中,与伟仔“最投缘”的是张曼玉,伟仔原本希望能邀她出席观礼,但据称刘嘉玲对这个强劲的“过气情敌”仍心存芥蒂,故极力阻止。

  1999年梁朝伟和张曼玉合作花样年华(梁朝伟刘嘉玲婚礼不请张曼玉费用超1千万港币)》后,伟仔与张曼玉的“是情人还是知己”关系从此扑朔迷离。2001年,两人合作《英雄》时,被杂志拍到在烟雨杭州共骑脚踏车,这也是梁朝伟与张曼玉绯闻达到沸点的时期。一向不喜欢热闹也不多话的伟仔,曾说过张曼玉是少数跟他人生观相近的朋友,甚至外界一度以“金童玉女”来形容两人,刘嘉玲对此难免耿耿于怀。据悉,由于名额有限,张曼玉的德国建筑师男友Ole Scheeren也不在名单之列,因此张曼玉也没有打算出席。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