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大婚成大片 独拒张曼玉做嘉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14:21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许征)离梁朝伟(刘嘉玲大婚成大片独拒张曼玉做嘉宾 听歌)刘嘉玲(听歌)将于7月21日举行的神秘婚礼仅仅一周时间,这场举世瞩目的婚礼经过香港狗仔的疯狂挖掘,逐渐显山露水。

  记者昨天从香港方面获悉,整个婚礼俨然是一部超级大片:王家卫担任婚礼策划人,张叔平出任美术指导,不过不知道是不是刘嘉玲小气,80名的婚礼嘉宾中,刻意“封杀”了梁朝伟的“好朋友”张曼玉

  婚礼举办地 可能是不丹

  经过香港众多媒体的穷追,梁朝伟和刘嘉玲的婚礼时间基本确定,为本月的21日,但地点却依然是谜。

  昨日,记者询问一位《东方日报》的同行,他表示为防媒体追访,刘嘉玲和梁朝伟对婚礼地点三缄其口,目前连大部分宾客都不知道,“他们只向宾客透露了出发日期,并要求他们交出护照影印本办理酒店和机票,却不透露地点。排除人太多了的巴厘岛、普吉岛等,有传是泰国附近的峇里岛,还有消息说是不丹。但大家都不敢完全确定,我们也得打探到了具体地点才敢派记者前往。”

  而香港另一媒体同行则透露,自己13日得到了确切消息,“梁刘联婚”的真实地点正是不丹,“选择不丹的主要原因,除了申请签证有一定困难外,当地也非一般热门的旅游国家,就算地点曝光,传媒也未必能马上赶到采访。”

  此外,他还透露,嘉玲能够成功办妥所有签证,有传全靠富商郑裕彤的帮忙。原来郑裕彤是不丹的名誉领事,不丹的驻港领事馆也正位于郑裕彤的物业“新世界大厦”内。

  王家卫担任 婚礼总策划

  两位大明星的婚礼到底会有怎样的浪漫?记者昨天了解到,此次婚礼堪比一部阵容强大的电影大片。据了解,婚礼筹办人已经浮出水面:王家卫是总策划人,而张叔平是美术指导,主要负责帮刘嘉玲设计婚纱。

  昨日,记者联系上一位刘嘉玲的好友,她透露,王家卫一向喜欢慢工出细活,但这次刘嘉玲完全是挑战王家卫的“个性”,要求他必须在一个月的短时间内交出一个完美方案。至于张叔平设计的婚服,目前已经设计好3套,而在结婚当天,刘嘉玲将有5套婚纱造型,连带晚装共有12套造型。日前,一直忙于婚礼的刘嘉玲还与女助手到中环IFC的名店购买了大批便服,并专攻T恤及短裤等,可能是作为婚礼后蜜月所用。

  据好友透露,这次婚礼最大卖点就是神秘,所有细节在结婚前两三天才会公开。此外,刘嘉玲方面还在为找伴娘而苦恼,因为好姐妹王菲(刘嘉玲大婚成大片独拒张曼玉做嘉宾 听歌)那英(听歌)都已婚,不能当伴娘。至于伴郎人选,梁朝伟一早就确定下来是他的“好哥们”吴廷烨。

  刘嘉玲吃醋 封杀张曼玉

  此外,昨天香港媒体还曝光了第一批婚礼嘉宾名单,嘉宾共80名。除去男女两家的亲戚后,两人邀请的圈中好友并不多。梁朝伟邀请了包括张曼玉、吕方(听歌)钟镇涛(听歌)在内的10多位朋友,刘嘉玲则邀请了王菲、那英、曾志伟叶童夫妇等。

  不过有消息透露,刘嘉玲似乎对张曼玉这位曾经的情敌依然怀有醋劲儿,对于梁朝伟的邀请非常不高兴,所以,最终借口名额有限封杀了张曼玉。不过,刘嘉玲却邀请了自己的绯闻男友胡军,胡军已表示肯定出席。

  刘烨也出现在这份豪华名单中,不过昨天记者求证刘烨方面,得知本月他将和家人去度假,所以出席婚礼的几率并不大。

  另据记者了解,由于婚礼嘉宾遍及中国内地、中国香港、中国台湾,刘嘉玲已经分工妥当,自己负责安排香港的宾客,那英与王菲会联同上海及北京等地的好友一起出发。台湾的宾客则由经纪人邱瓈宽带队,联同张清芳(听歌)和连胜文夫妇出席。

  时间敲定21日地点可能在不丹

  相关链接:婚礼费用超千万

  据了解,这次获邀出席婚礼的宾客总共有80人,大队将于19日从香港出发,先到曼谷集合,再包机飞到最大可能的婚礼地不丹。20日到达当地后,先休息1天,婚礼则于21日举行。一切费用由一对新人负责,估计单是机票及酒店等支出已高达300万。

  另外,据说婚宴菜式极其名贵,有鲍翅、燕窝、龙虾等,每桌至少3万元,整个宴席花销估计在200万港币左右。再加上布置婚礼现场约50万元,礼品、喜帖约20万元,礼金约100万元,结婚钻戒约200万元等,以及红酒派对,总统新房等,这场豪华婚礼总计花销将超过1000万元港币。

  另据透露,由于不丹是佛教国家,当地的商店不会出售烟酒,一对新人还拜托友人们帮忙带酒到当地,其中好友那英和邱瓈宽就答应多带几箱好酒,作婚宴敬酒之用。本报记者 许征 实习生 赵徐州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