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邀王家卫策划婚礼 张曼玉受邀任嘉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15:39  西安晚报

  传说中的“婚期”将至,刘嘉玲(听歌)已经邀请王家卫担任她和梁朝伟(刘嘉玲邀王家卫策划婚礼张曼玉受邀任嘉宾 听歌)的婚礼策划人。在首批嘉宾名单中,梁朝伟还邀请了曾与他传过绯闻的张曼玉出席婚礼。

  前晚,香港媒体拍到她和梁朝伟、张叔平一起开会讨论婚礼细节。记者获悉,刘嘉玲和梁朝伟的婚礼总策划人将是王家卫。一向喜欢慢工出细活的王家卫将在一个月不到的时间内设计一场浪漫而温馨的婚礼。此外,前天香港媒体还曝光了第一批婚礼嘉宾名单,曾与梁朝伟传绯闻的张曼玉也在名单中。

  梁朝伟和刘嘉玲结婚时间地点依然是谜,外传的“7月21日在泰国小岛举行”仍未得到两位主角证实,但婚礼筹办人已浮出水面:王家卫将是总的策划人,而张叔平是美术指导,主要负责帮刘嘉玲设计婚纱。前天记者联系上刘嘉玲身边一好友,得知这次刘嘉玲将挑战王家卫的“个性”,一向慢吞吞的王家卫能否在短时间内交出一个完美方案值得期待。至于张叔平设计的婚服,目前已经设计好3套,结婚当天,刘嘉玲将有5套造型。据好友透露,这次婚礼最大卖点就是神秘,所有细节在结婚前两三天才会公开。此外,刘嘉玲方面还在为找伴娘而苦恼,因为好姐妹王菲(刘嘉玲邀王家卫策划婚礼张曼玉受邀任嘉宾 听歌)那英(听歌)都已婚,不能当伴娘。至于伴郎人选,梁朝伟一早就确定下来是他的“好哥们”吴廷烨。 骆俊澎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