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心湄戒掉咖啡关注孕事 录影时注意少站多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16:10  信息时报

  时报讯 据媒体报道,42岁未婚的蓝心湄自6月10日赴日本人工受孕至今已一月有余,如今极可能受孕成功。但是碍于怀孕不到3个月不便透露的习俗,蓝心湄至今保持低调,但是种种迹象表明,蓝心湄已经有喜在身。

  据悉,蓝心湄近来戒掉咖啡改喝清水,录影时也少站多坐,有人要拍她的肩膀也不给拍(依民间说法,被拍肩会致流产)。而最近录TVBS《女人我最大》时,她还特地请李祖宁、洪晓蕾等人分享育儿经,显然对怀孕事宜关心度大增。当被问是否已受孕成功时,蓝心湄表示还需等待几日方可知晓:“大家都来问我,我压力好大。”而她的经纪人小猫、《女人》制作人温怀智也都未否认,只以“不知道”来回应。

  蓝心湄今年初曾飞往东京到精子银行做人工受孕,但因黄体素与血小板不足被打回票,经过数月的身体调养,6月初她再赴东京体检合格,便顺利完成人工受孕。她表示,日本精子银行都会给客户挑选捐赠者,也有详细资料背景,这次她“选中”的是一位帅气画家。泰渔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