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伟本月21日在不丹迎娶刘嘉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01:57  北京娱乐信报
梁朝伟本月21日在不丹迎娶刘嘉玲(图)
梁朝伟与刘嘉玲将结束19年爱情长跑

  信报讯 梁朝伟(梁朝伟本月21日在不丹迎娶刘嘉玲(图) 听歌)刘嘉玲(听歌)结束19年爱情长跑,婚礼确定7月21日在不丹举行,他们将出动两架私人飞机接送80位宾客,从曼谷直飞不丹。私人飞机传出由好友林建岳与林青霞出借,而刘嘉玲的婚纱照将在21日对外公开,正式宣告嫁作“梁太太”。

  日前刘嘉玲接受采访时,已透露部分宾客名单:“自己亲戚不多,伟仔更少。我在圈中没有多少朋友,姊妹只有王菲(梁朝伟本月21日在不丹迎娶刘嘉玲(图) 听歌)一个。张叔平、区丁平同王家卫一班合作很久老朋友自然要请。”据了解,此名单包括李亚鹏(梁朝伟本月21日在不丹迎娶刘嘉玲(图) blog)与王菲夫妇、那英(听歌)、知名经纪人邱璃宽等。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