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梁朝伟刘嘉玲21日不丹大婚豪掷4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06:2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不丹,对,就是不丹!猜了很久的梁朝伟(传梁朝伟刘嘉玲21日不丹大婚豪掷400万 听歌)刘嘉玲(听歌)的婚礼地点终于在昨日曝光了!事实上,前一天有关信息已经流出。据悉,7月21日,不丹的Uma Paro酒店将见证伟仔的大婚,而为了这个极度浪漫和庄重圣洁的婚礼,一对新人将至少付出400万。

  王家卫执导世纪婚礼

  ●日期:7月21日

  ●国家:不丹

  ●婚礼策划:王家卫

  ●服装统筹:张叔平

  ●场地:5星级Uma Paro饭店

  Uma Paro酒店的前身是不丹贵族的寓所,倚山而建,隐于半山松林中,非常脱俗。此酒店仅得20间客房和9座别墅,别墅可住8至10人,采用传统风格建筑,与四周的山林融为一体,房间的窗口都对准了最好的风景。睡房墙壁绘画了盛放的花卉,酒店设有泳池、健身室和水疗美容中心等设备,别墅更有管家服务。

  ●宾客名单:王菲(传梁朝伟刘嘉玲21日不丹大婚豪掷400万 听歌)夫妇、王家卫夫妇、那英(听歌)关锦鹏、张叔平、林青霞、狄波拉、叶童钟镇涛(听歌)胡军、知名经纪人邱瓈宽、作词人天天、孔孔、连胜文与颜宁等

  选址不丹 以奢华拒绝骚扰

  关于选址不丹,外界猜测说这是因为新人信佛,同时也是为了阻绝媒体和粉丝的干扰,因为不丹有一条不成文的规定“观光人数每年不超过7500人,且签证需两周前申办,即使通过核准,必须全程遵行当地旅行社安排行动,擅自脱队会被拘留”。不丹在当地有“最后的香格里拉”之称,为了限制观光客的人数,该国甚至为游客做出了如下的规定:每人每天的食宿交通消费最低200元美元,入境的签证费还需要20元美元。如此奢华花费的旅游,在世界范围内也属少数。

  日前,刘嘉玲被目击在香港订购了大量的鲜花和服饰,有传届时她将换五套以上的礼服亮相。关于婚礼,两人都只是向宾客透露了日期,地点绝口不提,但却要求他们先交出护照复印件以申请签证。

  豪掷400万 八十来宾贺婚礼

  据记者了解到,获邀出席婚礼的宾客总共有80人,以朋友居多,包括有王菲夫妇、王家卫夫妇、那英、关锦鹏、张叔平、林青霞、狄波拉、叶童、钟镇涛、胡军等。按照刘嘉玲的安排,来宾将于本周六(19日)从香港出发飞赴曼谷,再从这里转机前往不丹,抵达时间将是20日,整个婚礼期间的所有花费由新郎新娘负责。据悉,明天婚礼的前期准备就将正式开始,新人极有可能先行抵达,开始布置。

  嘉玲与伟仔选定举行婚礼的Uma Paro酒店,是当地最好的酒店之一,能容纳100人入住。当记者电话连线该酒店时,对方告知,7月16日至24日酒店都没有多余房间,“已经被人包下了。”同时,工作人员表示“客人是来办婚礼的”。Uma Paro酒店每间客房最低消费一晚为2000港元至6000港元不等,机票从曼谷至不丹为6500港元一位,加上之前所说的不丹旅游“最低消费规定”,以4天行程计算,伟仔夫妇将至少拿出400万港币埋单。

  来宾带酒 一个蛋糕过万元

  由于不丹是佛教国家,当地的商店并没有烟酒出售,于是新人只得拜托友人帮忙带酒带烟,那英和邱瓈宽都已答应多带几箱好酒。至于之前传闻说伟仔和嘉玲分别在林建岳、林青霞两人处借到了私人飞机,昨天当事人已经辟谣。不过“奢华婚礼”并没有因此而打折,要知道这场世纪婚礼所用的结婚蛋糕价值也达到了1.3万港币,系由曼谷的东方文(blog)华酒店订做。据酒店方面透露,婚礼蛋糕出自著名造饼师Francois Laloue之手,共五层,以白色为主,蛋糕边布满白色糖花。

  目前,伟仔和嘉玲已将“请贴”全部送到,但由于时间的冲突,部分嘉宾已表示无法前往,曾志伟任达华都因为有工要开,只能说抱歉了。任达华昨天告诉记者,他已经送了一部摄影机给新人,“希望他们能记录下结婚的好时光。”(成风)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