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伟婚礼邀80位好友 叶童要带烈酒灌新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07:30  新浪娱乐
梁朝伟婚礼邀80位好友叶童要带烈酒灌新人(图)

叶童要带烈酒灌新人

梁朝伟婚礼邀80位好友叶童要带烈酒灌新人(图)

任达华

梁朝伟婚礼邀80位好友叶童要带烈酒灌新人(图)

奚仲文

梁朝伟婚礼邀80位好友叶童要带烈酒灌新人(图)

狄龙夫

  新浪娱乐讯 梁朝伟(梁朝伟婚礼邀80位好友叶童要带烈酒灌新人(图) 听歌)刘嘉玲(听歌)邀请了八十位好友出席婚礼,全部都与他俩交情甚笃,宾客们除向一对新人送上无限祝福外,有些还挑选了精致礼物一表心意。

  叶童:“我昨天(前天)送礼物到嘉玲家里,是水晶器皿,(酒具?)不能说,她会用的,我去她家也可以用!因为不丹入境有限制,不能够带太多酒,所以我会带烈酒去,(会在不丹留多久?)她希望我住多久,我都奉陪。”

  任达华:“我要回内地拍许鞍华新戏,所以应该不能去喝喜酒,我已经送了一部摄影机给一对新人,希望他们拍下结婚的好时光啦。”

  奚仲文:“因为我要到台湾帮忙筹备吴彦祖(梁朝伟婚礼邀80位好友叶童要带烈酒灌新人(图))袁泉(梁朝伟婚礼邀80位好友叶童要带烈酒灌新人(图) 听歌 blog)的新戏,不知道能不能去,我当然很希望去,但一切都要看情况,至于礼物,那就真的可能要以后补送了,因为现在真的很忙,总之能赶得上出席这个婚礼,我都已经很开心。”

  陶敏明(狄龙妻子):“真的很替他们开心,现在我正在买漂亮衣服准备去喝喜酒,至于送什么礼物就不想多讲,总之很衷心地祝福他们。”

  (鱼鱼/文)

梁朝伟吧】 【叶童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