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首次担任港姐评判 选靓女最注重自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07:43  新浪娱乐
黎明首次担任港姐评判选靓女最注重自信(图)

黎明对历届港姐印象最深的是李嘉欣

  新浪娱乐讯 黎明(听歌)(Leon)首次担任港姐评判,对于众佳丽早前的负面新闻,Leon坦言没有留意,笑言将以最干净的眼光来做评审。谈到评分标准,他强调港姐一定要具备自信和自持。他说:“有自信就会淡定。对哪个印象最深刻,现在不应该评论太多。以前的港姐,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李嘉欣,因为曾经同一间公司;而我跟张曼玉徐子珊之前合作过,也算熟悉。”

  此外,有杂志拍到Leon近日驾驶近四百万的新车,被称比许晋亨更豪阔。他回应:“我跟他是朋友,大家有自己喜欢的车,这还用比呀?(说你自己不开,让司机开。)他们看不到我就说我喜欢飞车,看得到我又说我技术差。开得少,是因为我要看状态才开,自己死不要紧,千万不要连累他人。”(鱼鱼/文)

港姐吧】 【黎明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