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心湄资助贫困儿童百件名牌一折义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09:23  新浪娱乐
蓝心湄资助贫困儿童百件名牌一折义卖(图)

蓝心湄为义卖捐出多件名牌单品

  新浪娱乐讯 7月19日(周六),刚刚传出受孕成功的台湾艺人蓝心湄(听歌)将与陈美凤到台中义卖。据悉,此次蓝心湄义卖的名牌单品约有400件,且大部分都以一折的低价出售。

  作为知名艺人的蓝心湄,购买名牌的数量可谓惊人,有些甚至自购买后就从未使用过。此次义卖,蓝心湄将其全部捐出,总计400余件。她表示,这些自己曾珍藏的单品,有些穿都没穿过,感觉很浪费,所以一次性捐出。同时,蓝心湄也表示,这些名牌大多会以一折的价格出售。也就是说一双单价上万元的名牌鞋,大概的卖价是千元左右。

  有报道称,在蓝心湄此次义卖的单品中,还包括全新的内衣。在面对其胸围傲人是否没有市场的询问时,蓝心湄心情大好,并笑说:“现代人的发育都很好,没问题啦!”

  据悉,此次蓝心湄与陈美凤共捐出1100余件名牌单品义卖,收入所得将全部用于资助台湾偏远地区的儿童。WJ/文

蓝心湄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