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国钲与郑元畅喜相逢 赞白歆惠走秀专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09:37  新浪娱乐
何国钲与郑元畅喜相逢赞白歆惠走秀专业(图)

何国钲难得与人气偶像郑元畅合照

  新浪娱乐讯 香港著名时装设计师何国钲(Dorian)日前应台湾邀请为“台北魅力国际时尚展”担任压轴设计师,展出其08秋冬系列作品。Dorian特别邀请当地名模白歆惠及隋棠助阵,而郑元畅(何国钲与郑元畅喜相逢赞白歆惠走秀专业(图))亦来捧场,Dorian大赞他高大,可惜他没有推出男装系列,不能请郑元畅走秀。Dorian又大赞郑元畅人气旺盛,fans一见他到场就疯狂尖叫。

  而Dorian这次为配合其“北京大剧院”的时装系列,特别找来两位台湾著名的花旦及小生上演一段折子戏揭开序幕,成为全场焦点。他说:“这次找到真正的‘大老倌(名伶)’表演,觉得很圆满,观众反应很好。”至于白歆惠及隋棠分别担任开场及压轴,Dorian说:“我都想不到她们这么出名,其实台湾模特儿很专业,个个都像林志玲(何国钲与郑元畅喜相逢赞白歆惠走秀专业(图) blog)一样很有仪态和礼貌,就像受过香港小姐训练一样,又不介意男女同一间房换衣服。香港模特儿有点青黄不接,我想发掘台湾模特儿来港发展,令香港模特界百花齐放。”(鱼鱼/文)

郑元畅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