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伟刘嘉玲21日不丹打造超豪华婚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11:59  东南快报
梁朝伟刘嘉玲21日不丹打造超豪华婚礼(图)

婚礼酒店外景

梁朝伟刘嘉玲21日不丹打造超豪华婚礼(图)

梁朝伟和刘嘉玲

  离梁朝伟(梁朝伟刘嘉玲21日不丹打造超豪华婚礼(图) 听歌)刘嘉玲(听歌)将于7月21日举行的神秘婚礼不到一周时间,这场举世瞩目的婚礼经过香港狗仔的疯狂挖掘,逐渐显山露水。此次婚礼,堪比一部阵容强大的电影大片。

  不丹难 难于去南极

  记者前日询问一位《东方日报》的同行,他表示为防媒体追访,刘嘉玲和梁朝伟对婚礼地点三缄其口,目前连大部分宾客都不知道,“他们只向宾客透露了出发日期,并要求他们交出护照影印本办理酒店和机票,却不透露地点。排除人太多了的巴厘岛、普吉岛等,有消息说是不丹。但大家都不敢完全确定,我们也得打探到了具体地点才敢派记者前往。”

  而香港另一媒体同行则透露,自己13日得到了确切消息,“梁刘联婚”的真实地点正是不丹,“选择不丹的主要原因,除了申请签证有一定困难外,当地也非一般热门的旅游国家,就算地点曝光,传媒也未必能马上赶到采访。”不丹位于中国和印度之间,为了保存国家的传统文化,每年只会让1万名游客入境,比南极还少。不丹是一个佛教国家,据悉,嘉玲与伟仔去年初因郭台铭事件在感情上出现些问题,后来王菲(梁朝伟刘嘉玲21日不丹打造超豪华婚礼(图) 听歌)曾与丈夫李亚鹏(梁朝伟刘嘉玲21日不丹打造超豪华婚礼(图) blog),再带嘉玲、伟仔等到印度觐见法王噶玛巴,结果一行人在听了法王简短的开示后,无不掉下感动及感恩的眼泪,嘉玲与伟仔心结解除,考虑一起步入人生新阶段——结婚。

  阵容很强大很豪华

  记者还了解到,此次婚礼堪比一部阵容强大的电影大片。据了解,婚礼筹办人已经浮出水面:王家卫是总策划人,而张叔平是美术指导,主要负责帮刘嘉玲设计婚纱。

  记者日前联系上一位刘嘉玲的好友,她透露,王家卫一向喜欢慢工出细活,但这次刘嘉玲完全是挑战王家卫的“个性”,要求他必须在一个月的短时间内交出一个完美方案。至于张叔平设计的婚服,目前已经设计好3套,而在结婚当天,刘嘉玲将有5套婚纱造型,连带晚装共有12套造型。日前,一直忙于婚礼的刘嘉玲还与女助手到中环IFC的名店购买了大批便服,并专攻T恤及短裤等,可能是作为婚礼后蜜月所用。

  据好友透露,这次婚礼最大卖点就是神秘,所有细节在结婚前两三天才会公开。此外,刘嘉玲方面还在为找伴娘而苦恼,因为好姐妹王菲和那英(听歌)都已婚,不能当伴娘。至于伴郎人选,梁朝伟一早就确定下来是他的“好哥们”吴廷烨。

  双林借出私人飞机

  据悉,嘉玲与伟仔今次选定举行婚礼的海拔2300公尺的5星级酒店Uma Paro,是不丹当地3间国际酒店之一,只容纳100人入住,方便了一对新人包下酒店,不受外界打扰。Uma Paro每间客房最低消费一晚为2000港元至6000港元不等。梁朝伟与刘嘉玲预定17日晚上搭机到曼谷,先与证婚人白龙王会合,再转飞不丹为婚前进行准备工作。其他宾客(共80人)组成的大队先到曼谷集合,再包机飞到不丹,私人飞机传出由好友林建岳与林青霞出借。一切费用由一对新人负责,以4天行程计算,伟仔、嘉玲今次起码花掉400万元包起大约80多位朋友来分享他们的喜悦。

  另外,据说婚宴菜式极其名贵,每桌至少3万元,整个宴席花销估计在200万港币左右。再加上布置婚礼现场约50万元,礼品、喜帖约20万元,礼金约100万元,结婚钻戒约200万元等,以及红酒派对,总统新房等,这场豪华婚礼总计花销将超过1000万元港币。因不丹酒存量不多,嘉玲叮咛宾客带酒去,据悉知名经纪人邱璃宽将带去6瓶35年“GOLDEN AGE”威士忌。钟禾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