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前女友罗慧娟8月成婚男友年长20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14:36  金羊网-羊城晚报
周星驰前女友罗慧娟8月成婚男友年长20岁(图)

周星驰前女友罗慧娟(资料图片)

  现年37岁的香港女星罗慧娟,8月12日将下嫁比她年长20岁的新加坡籍百德能证券董事总经理刘志敏,结束二人近10年的爱情长跑。据悉,一对新人将婚事低调处理,只给予对方一个承诺,不欲铺张浪费。

  据香港媒体报道,周星驰(周星驰前女友罗慧娟8月成婚男友年长20岁(图))的前度女友罗慧娟与新加坡特别有缘,1999年10月30日她到巴布新几内亚海域潜水时出意外,导致右耳失聪。当时,她在新加坡动耳朵手术,并在疗伤期间情定新加坡。据知罗慧娟是在朋友的聚会中与刘志敏认识的,两人性格和兴趣都非常相近,所以一拍即合。现年57岁的刘志敏是新加坡籍金融界才俊,由于从事证券行业,是隐形小富豪,一向行事极为低调。多年来,罗慧娟都非常尊重男友,乐意把恋情收起来。偶尔陪伴男友出席应酬活动,她都犹如小鸟依人一样陪伴在侧。

  记者致电罗慧娟求证婚讯,话筒传来罗慧娟连串笑声:“有进一步消息会和大家讲,现在无可奉告。” 罗慧娟透露,亚视节目《街头医生》早前受四川地震影响暂时搁置,现在手头上只有由许鞍华执导的电影《雾之恋》的收尾工作。据悉,准新郎刘志敏曾经离婚,这次与罗慧娟再婚,他并不想大事铺张,一对新人将留港举行婚宴,只会邀请至亲好友出席,他们也不准备拍摄婚纱照。罗慧娟不少圈中好友都已接获通知,婚纱公司老板兼摄影师好友叶青霖昨日在电话中证实:“我知道这个结婚消息,我衷心恭喜她。”

  罗慧娟入行多年以来绯闻不多,最为人知的是1987年拍摄剧集《盖世豪侠》时,与男主角周星驰擦出爱火,但两人一直未公开承认。周星驰火速走红后,两人渐行渐远,至1992年终分手收场。其后罗慧娟到台湾治疗情伤,并于1998年结识台湾男友李志奇,由于两人长期分隔两地,翌年恋情告终。此后她鲜有再提起感情事,直至2000年被拍到跟现任男友刘志敏拍拖,令恋情曝光,但她依然低调处理恋情。

周星驰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