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伟刘嘉玲豪华婚宴 宾客需自带酒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14:41  半岛晨报
梁朝伟刘嘉玲豪华婚宴宾客需自带酒水(图)

梁朝伟和刘嘉玲(资料图)

梁朝伟刘嘉玲豪华婚宴宾客需自带酒水(图)

婚宴酒店外景(资料图)

  梁朝伟(梁朝伟刘嘉玲豪华婚宴宾客需自带酒水(图) 听歌)刘嘉玲(听歌)将于7月21日在不丹的Uma Paro酒店内举行庄严浪漫的婚礼,“先头部队”于17日便会到酒店准备布置,曾志伟也是获邀嘉宾之一,婚礼地点在不丹。

  记者致电询问酒店的订房情况,据酒店员工表示,7月16日至24日酒店都没有多余房间出租,因为已被包下。问到包下酒店者是否为香港人?工作人员表示:“是呀!来办婚礼的。”该名员工不肯再透露其他内容。

  日前刘嘉玲接受专访时透露部分宾客名单:“自己亲戚不多,伟仔更少。我在圈中没有多少朋友,姐妹只有王菲(梁朝伟刘嘉玲豪华婚宴宾客需自带酒水(图) 听歌)一个。张叔平、区丁平同王家卫一班合作很久的老朋友自然要请。”据了解此名单包括李亚鹏(梁朝伟刘嘉玲豪华婚宴宾客需自带酒水(图) blog)与王菲夫妇、那英(听歌)、作词人天天、孔孔、连胜文与颜宁等。这次获邀出席婚礼的宾客总共有80人,大队人马将于19日从香港出发,先到曼谷集合,再包机飞到不丹。20日到达当地后,先休息一天,婚礼于21日举行。一切费用由一对新人负责,估计单是机票及酒店等支出已高达300万。

  由于不丹是佛教国家,当地的商店不会出售烟酒,一对新人特别叮咛宾客带酒去,其中好友那英还答应多带几箱好酒。(王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