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铭将举行世纪婚礼林志玲蔡依林不出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14:59  云南信息报

  本报讯 郭台铭、曾馨莹(狗狗)7月26日的世纪婚礼,重量级嘉宾星光闪耀,流行天后蔡依林(郭台铭将举行世纪婚礼林志玲蔡依林不出席 听歌 blog)(Jolin(听歌))因为和曾馨莹曾合作密切,坦言受邀,综艺霸主王伟忠也强调:“一定会去”,连着两年主持鸿海尾牙的蔡康永(blog)则说:“不管有没有受邀,都会送上可爱的礼物。”

  蔡依林已收到曾馨莹婚礼的邀请,却因有通告在身,无缘亲睹豪门的世纪婚礼。Jolin在四川时,曾馨莹曾致电其助理邀约,日前两人在H Park美甲店相遇,“狗狗”再度提出邀约,请Jolin参加她和郭台铭的婚礼。不想见识见识豪门世纪婚宴吗?Jolin笑道:“媒体一定很多吧。”倒是那天和曾馨莹一起美甲,想必是见到了那枚闪耀大婚戒?蔡依林猛笑,轻轻地点了点头。

  郭曾婚礼神秘又保密,婚宴时间、地点都极其机密,据了解,台北君悦酒店7月26日的场地用的是别人名字订的,且未做最后确认,两人日前也到晶华看过场地,也有一说是为了要分两摊宴客,很多事至今没有完全定案,因此影视圈至今没有人接到喜帖,只有口头邀约。

  王伟忠是郭台铭的多年好友,他说:“好友结婚一定会去。”是否会规划婚礼节目?王伟忠说:“这是好友聚会,不会有表演的啦。”曾馨莹恩师张胜丰说:“我把月底时间空下来了,但狗狗真的没告知我正确时间。”至于林志玲(郭台铭将举行世纪婚礼林志玲蔡依林不出席 blog)方面则表示,尚未受到邀约,届时有工作不会参加。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