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伟刘嘉玲结婚不忘行善 贺礼将捐献慈善机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16:54  新民晚报
梁朝伟刘嘉玲结婚不忘行善贺礼将捐献慈善机构

梁朝伟、刘嘉玲

  本报讯 梁朝伟刘嘉玲筹备婚礼不忘做善事,邀请宾客时,他们不收礼,希望宾客把礼金款项捐往慈善机构。

  将出席婚宴的陈家瑛透露,嘉玲希望宾客将礼金捐往慈善基金,但否认是嫣然基金。至于婚礼场地,伟仔与嘉玲选择在不丹UmaParo酒店举行。昨天笔者致电该酒店查询,酒店员工承认梁朝伟、刘嘉玲将在该酒店举行婚礼。该酒店前身为不丹贵族的寓所,环境清幽,酒店只有20间客房和9幢别墅,全部房间的窗口都可看到优美风景,客房一晚价钱为250美元,别墅则为750美元一晚。

  伟仔和嘉玲要求出席他们婚礼的嘉宾不要送礼,并把款项用于慈善事业。其实不少中外艺人都很有善心,以不同途径回馈社会。曾志伟每年生日都会搞生日派对,而志伟都会呼吁朋友将贺礼折现,捐至“福幼基金会”。安吉丽娜·朱莉和布拉德·皮特的龙凤胎照片版权费已被炒至1100万美元,他们已决定把所得全部捐献给慈善机构。 (闻逸)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