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伟刘嘉玲十箱行李飞不丹 十指紧扣配合默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07:27  新浪娱乐
梁朝伟刘嘉玲十箱行李飞不丹十指紧扣配合默契

梁朝伟与刘嘉玲的行李十分壮观,有10箱之多

  新浪娱乐讯 梁朝伟(梁朝伟刘嘉玲十箱行李飞不丹十指紧扣配合默契 听歌)刘嘉玲(听歌)已铁定于七月二十一日在不丹举行婚礼,昨天他们带备超过十箱行李启程。两人在机场现身的五分钟内,刘嘉玲让梁朝伟发挥大男人本色,但一些梁朝伟不愿回答的敏感问题就交回给刘嘉玲,尽显二人的默契。刘嘉玲更不时小鸟依人般依偎在梁朝伟身边,欣然接受大家的祝贺,以行动宣示乐于做梁朝伟背后的小女人。

  梁朝伟与刘嘉玲昨天甜蜜现身香港机场,乘下午五点的飞机到泰国曼谷,然后转机往不丹,准备举行其庄严神圣的婚礼。

  两人在昨天下午四点左右,双双戴上墨镜现身机场。身穿低胸娃娃裙的刘嘉玲挽着梁朝伟的臂弯出现,逾廿名记者向他们连声恭贺时,嘉玲流露出幸福的笑容,挨着梁朝伟,一副小鸟依人状。而梁朝伟亦春风满面,回答记者问题时表现兴奋,更一度停下来与嘉玲十指紧扣地任由记者拍照,令不少机场内的途人都对这对新人投以艳羡目光。由于两人远赴不丹举行盛大婚礼,行李亦特别大阵仗,有十箱之多,工作人员要分三批运送上机。

  心情雀跃的梁朝伟与刘嘉玲,一直有问必答。问到心情如何?梁朝伟表示紧张,但并无失眠,去到才知道。他也承认婚礼定于二十一日举行,但仍未拍婚纱照。追问还有什么特别的准备?他即风趣地说:“准备上飞机啦。”一旁的嘉玲闻言也甜笑起来。嘉玲则坦言,到达不丹的第一件事是先休息一下,其后再安排婚礼细节,但婚纱早已准备好,并默认婚纱是张叔平设计的。两人将在当地逗留一个星期。

  至于为何选择在不丹结婚?嘉玲直言在不丹举行婚礼是她选的,感觉很庄严,在旁的梁朝伟则笑称:“好得意!”

  虽然昨天梁朝伟一直以大男人姿态发言,但他适时又会发挥尊重老婆的小男人本色。有指今次婚礼豪花三、四百万?他表示花费多少目前仍未知道。至于获邀出席婚礼的宾客名单,他有感问题敏感,即说要问嘉玲,嘉玲则淡定地说:“时候适合就会通知大家。”她补充,两人的婚礼不是用钱去衡量。临入安检区前,梁朝伟被追问有否邀请好友张曼玉出席婚宴?他称:“我不知道,嘉玲负责的。”随即转身入闸。

  另外,张叔平与王家卫夫妇昨天亦差不多时间现身机场,同赴不丹出席梁朝伟与刘嘉玲的婚宴。苗菲/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