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伟刘嘉玲启程赴不丹 泰国转机警车开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07:39  新浪娱乐
梁朝伟刘嘉玲启程赴不丹泰国转机警车开路(图)

嘉玲与伟仔十指紧扣飞泰国,甜蜜温馨

梁朝伟刘嘉玲启程赴不丹泰国转机警车开路(图)

伟仔与嘉玲抵达泰国后,获机场特别安排坐小型电动车接载到机场门口

梁朝伟刘嘉玲启程赴不丹泰国转机警车开路(图)

嘉玲与伟仔牵手入闸,准新娘不时挥手告别

梁朝伟刘嘉玲启程赴不丹泰国转机警车开路(图)

伟仔与嘉玲到当地著名食肆素拉翁杰品尝鱼翅

  新浪娱乐讯 梁朝伟(梁朝伟刘嘉玲启程赴不丹泰国转机警车开路(图) 听歌)刘嘉玲(听歌)昨天启程到泰国筹备将在不丹举行的婚礼,大婚在即,伟仔坦言心情紧张,嘉玲则全程俨如小鸟依人般挽着未婚夫之手,绽放出灿烂笑容,待嫁新娘的甜蜜,不言而喻!

  伟仔与嘉玲昨午出发到泰国,预备凌晨转机到不丹筹备婚礼,人到之前,三车十箱行李先到,已引起大批传媒哄动。穿上低胸花裙的嘉玲便挽着戴上墨镜的梁朝伟到场,传媒蜂拥而上做访问,心情大佳的伟仔与嘉玲,亦很体谅传媒,除站好让记者拍照外,还尽量回应有关结婚的问题。伟仔被问到大婚前夕心情如何,他微笑着说:“心情OK,(紧张吗?)紧张,(是不是在不丹结婚?)都写啦!(会逗留多久?)一星期左右。”

  庄严有趣幸福之地

  问伟仔结婚前有何准备,伟仔即幽默地表示:“准备上机!”为何选择在不丹结婚?嘉玲说:“庄严!”伟仔则说:“有趣。”问到是谁选择了这个地方,伟仔指一指嘉玲,笑说:“是不是她呀?”嘉玲即点头示意。问嘉玲知不知道当地幸福指数相当高,她笑言知道。

  至于嘉宾名单,伟仔直言因是嘉玲决定的,故自己不太清楚,而婚礼是不是要用三四百万?伟仔表示:“不清楚,制作方还没把具体的数额告诉我。”

  双方母亲曼谷会合

  王家卫夫妇、张叔平在嘉玲、伟仔未到机场之前,率先启程到泰国,张叔平被问到是不是为嘉玲设计婚纱,一直三缄其口,记者就此事问嘉玲为何对方如此神秘?嘉玲只笑答:“他不能说。”

  当两人走到闸前时,有记者问伟仔,有没有请张曼玉出席婚礼?伟仔表示不清楚,嘉玲则表示要上机,接着两人便入闸。

  至于伟仔、嘉玲的母亲较早前已抵达曼谷,林青霞则会在今天出发,其他出席婚礼的宾客,则将于本星期末分批到曼谷集合,然后包机到不丹;而新娘化妆的重任,则将由著名化妆师Zing负责,据知,伟仔早前曾到连卡佛买了数十万元衣饰,还选了一件Tom Ford白色新郎礼服,嘉玲的婚纱则早于半年前在外国订做。

  特别安排警车开路

  伟仔、嘉玲昨晚八时许抵达泰国,在机场的特别安排下出闸,王家卫夫妇首先步出,一对准新人随后,被不少港客、内地游客认出,顿成焦点,机场特别安排了小型电动车接载两人到机场门口,两人下车后便登上七人专车离开,沿途还有警车开路。他们先到著名食肆素拉翁杰吃鱼翅,然后回到东方文华酒店稍事休息,再于凌晨时分乘搭飞机到不丹。(鱼鱼/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