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铭亲自写婚宴喜帖 只请至亲一桌7千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08:03  中国新闻网
郭台铭亲自写婚宴喜帖只请至亲一桌7千元(图)
郭台铭与曾馨莹总是媒体关注焦点

  中新网7月17日电 台湾首富、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下周六(26日)将迎娶曾馨莹,有关2人世纪婚礼的动向,备受关注。昨日,台湾著名制作人王伟忠出席活动时,被问是否收到喜帖?他低调表示:“据我所知,喜帖还没发出来,他真的很忙,还坚持自己撰写喜帖内容,所以喜帖至今尚未发出去。”

  据台湾媒体报道,郭台铭对婚礼相当低调,王伟忠形容:“他是我认识少见热心公益的企业家,就我观察,只有跟他事业有关的活动,他才显得高调,但涉及个人私事,就会变得低调许多。”

  据了解,郭台铭婚礼只宴请至亲好友,预计不超过30桌,至于演艺圈友人,他已委请王伟忠代邀,王说:“我已口头约了张菲(听歌)张小燕蔡琴(听歌)费玉清(听歌)等人。”名单是否包含“双玲”(林志玲(郭台铭亲自写婚宴喜帖只请至亲一桌7千元(图) blog)刘嘉玲(听歌))?王低调不表示意见,但据了解,双玲已被排除名单外,加上刘嘉玲也将在下周一完婚,依照中国习俗,短期内不可能再参加其它婚礼。至于郭台铭女儿郭晓玲会不会现身老爸婚礼?永龄基金会执行长亓宁昨不愿发表任何意见,据了解,郭晓玲人在大陆,昨才没现身。

  外传郭台铭婚宴将在台北君悦饭店举行,求证饭店公关经理李佳燕,她说:“26日中午及晚上都已排满,但名单中确实没有郭台铭与曾馨莹,但如果是以其它人的名义预定,我们也不清楚。”另据查该饭店婚宴,1桌基本消费约2万5800元新台币(约6450元人民币)起跳。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